快快來看我的情侶照唷~~
| 各位水水歡迎來看我的情侶照唷 我們訂於年底結婚, 白紗部分的婚紗照要到10月才拍 由於想要有酷一點的感覺, 又覺得婚紗照裝酷會失去"結婚"的感覺, 所以就先拍情侶照啦 我們很滿意唷~~~只是圖被我縮的太小, 各位水水可能要用力一點看才行呢 這張是我老公的最愛~~ jasjas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各位水水歡迎來看我的情侶照唷 我們訂於年底結婚, 白紗部分的婚紗照要到10月才拍 由於想要有酷一點的感覺, 又覺得婚紗照裝酷會失去"結婚"的感覺, 所以就先拍情侶照啦 我們很滿意唷~~~只是圖被我縮的太小, 各位水水可能要用力一點看才行呢 這張是我老公的最愛~~ jasjas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