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曾經在8月拍婚紗的水水與帥帥
因為一些原因,延至8/1外拍,棚內已經拍好了,
但近來天氣炎熱,真的開始擔心8/1當天的天氣,
怕會晒傷也怕老公中暑...
請問曾經在8月拍照的妳有什麼因應之道嗎?
我的外拍地點是陽明山與三芝的海邊,
有聽朋友說過陽明山拍起來的效果普普,那麼,
我是不是選海邊就好呢?
當然希望有經驗的水水們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我會自備:小電風扇、防曬乳液、冰桶,除了這些還需準備什麼,才會更妥當?
對了,因我是9/20宴客,所以8/1拍照是勢在必行了!
^_^感謝囉~~~
但近來天氣炎熱,真的開始擔心8/1當天的天氣,
怕會晒傷也怕老公中暑...
請問曾經在8月拍照的妳有什麼因應之道嗎?
我的外拍地點是陽明山與三芝的海邊,
有聽朋友說過陽明山拍起來的效果普普,那麼,
我是不是選海邊就好呢?
當然希望有經驗的水水們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我會自備:小電風扇、防曬乳液、冰桶,除了這些還需準備什麼,才會更妥當?
對了,因我是9/20宴客,所以8/1拍照是勢在必行了!
^_^感謝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