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wedding♥PART5 我的自然風 自助婚紗照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8月25日

2014-08-25


看了好多攝影師的作品

 

最後決定我要找女生拍 (黃子涵)

 

女生拍出來跟男生拍出來的氣勢磅礡不同

 

多了女人的溫柔和細膩

 

我好愛我的攝影師

 

自從簽約後

 

在我準備婚禮的過程    因為老公在國外 外派

 

只有攝影師當我的軍師  不斷給我意見   跟我說要去哪買隱形胸罩 等等

 

最後連宴客地點都是她跟我推薦的

 

親友都非常滿意  說菜色好好吃  地點也很棒   有大草原

 

 

 

 

先來看看她幫我拍攝出來的作品吧

 

因為淡江大學是我跟老公的母校  也是最初認識的地方

 

所以當然要再代表淡江的蛋捲廣場拍一張

 

攝影師很會抓角度   把近照看起來很難拍的蛋捲  拍出層次感來

 

 

 

相識的淡江郵局前走廊  

穿上當初認識的活動T恤  回到同樣的地點拍攝  真的很感動

 

 

 

松濤前面噴水池 

以前常常在這邊坐著聊天談心事

喝著最愛的奶茶  

 

 

 

覺軒花園

 

 

宮燈教室

 

 

 

 





 










 

下面兩張是親友最喜歡的  

 



 





好愛我的攝影師

 

 

 

她完全掌握我喜歡的風格

講話十分客氣又溫柔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8月26日

你好~~請問從教堂開始的婚紗照各是在哪邊拍的呢??

好美唷!!

還有好喜歡倒數第四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8月27日

carrie760922

 

從教堂開始的場景是在 淡水莊園  婚紗勝地拍的唷 ^^

 

謝謝妳喜歡我的婚紗照

 倒數第四和第三  都是下雨天的特別美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9月8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9月26日

請問水水,到淡大的教室拍婚紗需要事先申請嗎

如果是非校友的話,需要付費嗎?

from 10月中要拍婚紗,堅持要拍教室景而找不到教室可拍的新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10月12日

妳拍的好美哦~可以請問妳是去哪間自助婚紗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