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新婚情報拍過的水水們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20日

2003-06-20
有人給PETER,徐福或阿良拍過嗎
覺得如何
那天去看了一下
那門市小姐說阿良拍出來的感覺是很唯美的
如果我在意人要拍的很美
就可以選他
各位覺得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20日

Angi是給peter拍的,覺得談不上很美,但挺可愛的...^_^
但其它給peter拍的水水(小米/aabb/terease水水),都拍的很美喲~ 因為人美沒辦法啦!

colorado就是給阿良拍的,Angi覺得很美,很自然,你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20日

嗯....

不管給誰拍~~~
請注意"溝通"一定要做好
據我的經驗~~~~~
唯不唯美是見人見智~~

我覺得新婚的攝影師有一定的水準...
但重要的是請一定要讓攝影師
了解妳要的是什麼樣的照片
要確認很清楚他真的真的了解哦~~~~~~~

在新婚重拍的Ange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20日

再補充一次~~
如果妳對自己的婚紗照有一定程度的要求
請千萬千萬要溝通好~~

我覺得阿良拍的colorado真的挺唯美
可是我的就...
跟我的期望有差距∼∼
但是攝影師可能覺得很美吧
所以我說唯不唯美見仁見智∼∼

不過妳要看自己在意的是什麼
如果很在意婚紗照∼∼
一定一定要非常非常努力做功課

我和很用功的網友見面之後
才發現以我想要的東西
自己只抓了一百多張圖就跑去溝通好像不夠∼

有切身之痛的Ange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20日

我是給宏杰拍的…我覺得他拍得很好說…
可是很少看到有人給他拍…
我沒有掃描器…目前無法上傳照片…
不過你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囉!!

9/6訂婚的vick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20日

ting水水
我是給阿良拍的
還有另外一位4110好像也是給他拍的
我們是對他還算滿意的兩位
angelliu以及amyj也是給他拍
但是他們是不滿意的兩位
你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至於好不好喜不喜歡
這是見仁見智
青菜蘿蔔大家喜好不同
徐福的話
近期有weichen水水是給他拍的你可以參考他的相本
peter就如angi所提的幾位都很棒喔

但是其實我覺得不管在哪裡拍或是給脽拍
真的要自己多做點功課
印出照片給攝影師
這是我要的東西
千萬不要跟攝影師說要自然或唯美這樣模糊的形容詞
因為攝影師的自然或唯美定義可能跟你的有一些出入
另外要很清楚自己的型適不適合你想要的風格
就像我很喜歡小米的照片
可是colorado自己知道我如果拍那型的照片
自己看了會覺得很怪
因為我不是那種甜美的女孩
(不像小米angi跟aabb小朵)
所以我選了阿良
另外我覺得對不對攝影師的味也很重要
有些人你會比較投緣
有些人就是沒法相處
所以早點跟攝影師溝通是很重要的

另外要謝謝angi跟angel的稱讚啦
我覺得每個新婚的新娘都對自己很挑剔
你們的照片我覺得也都很棒
angel不知道決定攝影師沒
christ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20日

大家的都很不錯耶!
colorado真的很有氣質喲!
angi你很可愛呀!
讓我真是掙扎
因為看到大家的都覺得很美
每個攝影師各有風格
也還不知道到底要選什麼樣的型跟禮服
希望有經驗的各位有空時可以再多給我一點意見喲~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20日

還有我很喜歡aabb水水的那件低胸白紗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ashe

文章4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20日

小米來了

謝謝大家的稱讚啦~~不好意思咧
就像colorado說的一樣啦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自己喜歡最重要囉
另外就是
溝通時要講的具體點啦
把自己喜歡&不喜歡的照片
都SHOW給攝影師&造型師看囉
(如果是VW上水水的照片 記得要徵求對方同意喔)
colorado的建議都很實在啦
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21日

我是給筑筑拍的
雖然筑筑不在你的點名名單中
可是我是覺得她把我拍的很美啦
呵呵

新婚的攝影師功力都很好
如果你希望把人拍的很美
我不確定在溝通的時候, 是不是應該告訴攝影師你要比較focus在人物上而不是意境上
這是個人淺見啦
咖啡的照片就是大頭大臉為多, 沒有藍天白雲
每張都看到變美的自己
真高興
(再傻笑一次)

期待看到你的照片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j

文章2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21日

Dear tingyu水水,
我自己給阿良拍照的經驗不是很愉快
總歸原因,我覺得攝影師除了"技術"之外,態度也很重要
其實新婚的攝影師技術上應該差不多
所以啦,你可以發現每位攝影師在vw都有他死忠的fans
風格上的問題,就要好好做功課
因為這些攝影師他們已經拍太多新人了
說真的,你若花一些時間參考網站上水水們的照片
就會發現即使是不同攝影師
拍出來的感覺都似曾相識
很多照片一看你就猜的出是新婚出品的
除非你自己能提供很清楚很明確的照片
或是找到比較特別的外景
不然,攝影師就會照著他個人的習慣替你拍照

另外,我覺得造型的部分也很重要
基本上造型也會影響拍照出來的感覺
譬如你妝畫的很野艷,卻想拍自然的感覺,那樣的畫面就會有點怪說

不論你選哪一個攝影師
想要拍出心目中理想的婚紗照
就絕不能偷懶
很多vw上的水水事前都很認真的做功課
你可以多參考大家的文章和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