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婚紗大抉擇 飛天嫁衣 v.s. Aphro bridal (兩間都很推~)

趁著周末假日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拜訪了兩間婚紗店

 

飛天嫁衣自助婚紗  (//www.flywedding.com.tw/index.asp)

Aphro bridal 婚紗工作室 (//aphro.com.tw/) 要先預約

 

先說一下為什麼要挑這兩間,

 

因為真的很不喜歡連鎖婚紗店的感覺,聽人家說都會強迫推銷

然後拍攝手法可能會都很制式而且電子檔都沒辦法全拿...

 

拿我姊的婚紗照來說,他是去跟水晶有關的那一間

其實我姊的婚紗拍得很好看,水晶廠商是真的拍得不錯啦

只是最近看過很多水晶廠商的作品後,有一種"怎摩拍出來的樣子都差不多 只是人不一樣"  

對於婚紗,水水們應該都希望拍出來的感覺是獨一無二的

 

另外,最重要的是C/P值要高

 

 

昨天中午和帥吃完午餐後,就先去飛天

(江夏麵館,還不錯吃,推番茄牛肉麵和蔥油餅)

 

 

進入正題囉~

因為Aphro有先預約好特定時段了,所以就先去了飛天

 

<飛天嫁衣>

 

一進去就有位很平易近人的大姐"Apple"來接待我們

因為我們在家裡有先研究一下包套內容

所以很快就進入正題了

我們看的就是他們官網看得到那個包套"夢X家" 和 "永X愛"

價格和內容都是透明化,

不過他們沒有棚拍,所以是全部外拍

APPLE也很仔細的一項一項幫我們介紹~ (這部分就省略囉,官網上都有寫)

這邊推薦一下: 外拍跨縣市不加價(當天來回) + 全程造型師跟拍不加價

再來就是看了一下攝影師的風格~

好像有五個攝影師,三男兩女,

風格其實都不太一樣,但都不錯~

有一些韓風的感覺我還蠻愛的!~

 

接下來就是準新娘最期待的部分: gogo禮服區 

 

禮服好多@@

這邊沒有拍照,因為整個忘情了~~~

其實我一直對拍婚紗都很是很淡定的態度,但是誰知道一進到禮服區,

內心的芭比娃娃就整個剪斷了我的理智線(灑花)

 

有分精品區(白紗$3500,晚禮服$2000的樣子)和品牌區($6000的樣子)

算是很超值~~

而且設計師有拿剛做好的白紗給我們看然後仔細的作介紹~~

美翻了~~後擺超長的~而且都是滿滿的水鑽~ 

是說雖然官網上有擺一些禮服的照片,看起來還好

但是我要說,現場看到的禮服海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摸到禮服的那一瞬間,整個內心就澎派了起來~~

 

只可惜沒試穿到@@

看完禮服之後,其實已經把持不住了,

加上後來APPLE姐又給了一些升級和贈品~~(我們是看夢X家系列)

不需要的東西都可以換成其他想要的~彈性蠻大的

整個就是失心瘋,因為真的很划算~

就用了水汪汪的眼睛問了帥~

帥表示: 妳決定就好,錢不是問題

簽了簽了!!!  訂金$3000就給出去了...

但這邊我要說,我其實有考慮到等等還要去拜訪Aphro Bridal,

所以就問了Apple姐說: "如果後來反悔了怎麼辦?"

 

Apple姐二話不說就直接在訂單上寫上"訂金可退"

 

太阿莎力了~~超欣賞的Apple姐的!! 

 

然後因為訂混是在桃園,就想說問問看訂婚的單妝好了~

聽到報價整個心動!! 

這裡的安瓶和單妝都比市面上便宜

 

 

前面已經簽下去了,就整個已經鬆懈掉了,

其實知道自己有點太衝動...

但是帥在旁邊都沒有甚麼意見~

 

接著就抱著純粹拜訪的心態來到了Aphro Bridal

 

<Aphro Bridal> 

 

這一個工作室是去年才成立的,由三個姐弟一起合資的~(姐姐+弟弟+表弟)

藏身於公寓大樓中,沒有醒目的燈箱招牌~

很低調~

但可以在電梯大樓的門鈴下方看見他們漂亮的招牌~~

可惜忘了拍@@

工作室的環境: //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17806394980632.1073741830.352662684828337&type=3

 

 

一個時段只接待一組客人,所以記得預約喔~ 

 

接待我們的有兩位,是姊姊和表弟,都很親切喔~

弟弟是攝影師,好像出去外拍了

聽說攝影師之前是拍平面雜誌的,然後因為興趣就一起合夥開了工作室!!

從攝影風格上,很有雜誌的fu~

而且我超愛那種有互動的感覺~ 

 

 

進去之後,他們就先拿了一張表格給我們填,

大概就是要哪些內容(相本、娘家本、謝卡、禮服需求...等等)

填好之後就去幫我們估價,這邊因為禮服有分價格,

所以估出來的價格是以區間表現出來給客人看的

我們估出來是42000~61000之間

帥表示: 錢不是問題

 

報價單下面有一個有效日期,大概是3周左右

然後他們就說可以讓我們帶回去參考一下~

其實這樣感覺真的不錯,不會要你現場就要決定~

整個大加分

 

後來我們就開始閒聊,聊了一下先前他們拍攝過的新人,

拍出來真的很不錯,很自然很舒服的感覺,建議可以到他們的blog 或 FB 看~

//aphrobridal.pixnet.net/blog

相簿裡有少數的幾件禮服~

 

然後他們有拿Pad給我們看禮服,

可以試穿!!!

 

 

看到一件很復古的白紗~很想穿穿看

總共穿了一件白紗和三件晚禮服~

穿上第一件的那一瞬間...我已經開始有失控的感覺XDD 

 

特別說一下,這邊有兩件背後都要綁緞帶,

小姐很不厭其煩的幫我綁~  真的要弄很久XDD

我們就在這時候稍微聊了一下他們成立工作室的心路歷程...

 

其實創業真的很辛苦,因為我也有自己創業所以很了解

尤其是第一年的前幾個月,

都要天天打蒼蠅@@

有時候也會萌生想放棄的念頭...

不過是真的撐過去就好了,好的服務不怕沒人支持!!

 

我離題了...抱歉

 

回到試穿現場,有圖有真相囉 (手機拍得不是很好,帥沒有認真拍,顧著聊天)

 





 

 

紅色那件我超愛的~馬甲式~整個就是很想拿來訂婚用

 

粉色那件有點孕味XDDD

 

總共試穿了四件~ 穿上去就變公主了~

 

試完衣服之後就是大概再簡單的閒聊了一下

總而言之...感覺不到壓力~

也不會有人一直跟你盧XDD

 

 

 

但此時此刻,我們陷入了天人交戰...

兩間都很棒~

只是棒的點不太一樣

 

<飛天嫁衣> 

  1. C/P值很高
  2. 給人的整體服務感覺還不錯
  3. 禮服很多,看了很心動~感覺可以躺在禮服堆裡

 

 <Aphro Bridal>

  1. 喜歡他們拍出來的感覺
  2. 禮服雖然少,但有些款式很特別
  3. 討論的氣氛很好

 

晚餐時,整個很沒胃口@@

雖然已經下訂了,但因為訂金可以退...

讓我一直很掙扎到底要選哪一間... 

在細細打量後(家庭主婦心態),加上我也不太好意思去退訂,就跟帥說: "那就飛天吧"

況且Apple姐開出來的內容真的很優!~

帥到此時此刻真的都沒甚麼意見@@

 

 

 

寫到這裡落落長...妳以為結束了嗎??   還沒!!!

至於後續如何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那天晚上要睡覺前,帥投下了震撼彈...

帥Line: "我想換ㄝ"

疑? 這不是最近電信業者的廣告台詞嗎????

 

本來以為一直沒甚麼意見的帥竟然一開口就驚為天人...

帥表示: 不想穿得太制式

因為飛天的男生都是穿西裝類,

然後帥就是很娃娃臉,他說會像是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

 

另外一點是...  

帥自己對穿著打扮很有主見,所以想穿自己的衣服就好了XDD

 

雖然是震撼彈,

但我其實還蠻能招架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Aphro的拍攝風格

本來一剛開始的有設想過想要 Aphro拍照 + 飛天禮服

但因為我的一時衝動,就造成如今要出來面對的後果

 

好啦...接下來就是很難處理的...退訂

 

因為帥平日沒辦法跟我一起去,因此我得獨自去退訂...

 

坦白說,為了這件事我還沒睡好,

因為真的很難開口...

 

當我再度踏進飛天時,Apple姐好眼力,有認出來我...

我整個就很囧...

 

Apple姐很親切的問我怎麼啦

我: 就是...很難啟齒

果然是老江湖的Apple姐就說: 要退訂嗎?

 

接著還是很親切的招待我坐下慢慢談

 

這邊我真的要大推力挺一下了!!

退訂真的也是很阿莎力,很快的就拿出$3000要給我

並且還跟我說退訂沒關係,還是可以結個緣分...

天阿...我都想找洞鑽了...  羞愧到死了...

 

基於補償心態,也考慮到還有訂婚單妝的事情還沒處理,

就把那$3000拿去轉成訂婚的單妝的訂金...

因為真的很便宜,而且根本不用擔心化妝師的技術XDD

 

 

以上!!

 

明天要來去Aphro 談更詳細的內容~

順便再多試幾件禮服~~

好期待喔~

 

附上其他水水分享Aphro的圖文

//verywed.com/vwblog/daling6874/article/100544

 

 

 

//eating57.pixnet.net/blog/post/152364177-%E5%88%86%E4%BA%AB-aphro-bridal-%E5%A9%9A%E7%B4%97%E5%B7%A5%E4%BD%9C%E5%AE%A4(39)

 

//kii.pixnet.net/blog/post/31959599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完美的婚禮和幸福的未來~~歐耶~

 

 

 

 

 

 

 

 

 

 

 

 

 

 

 

 

 


yaaaa
小丁丁
 
 

請問妳在飛天問的訂婚單妝是4000元嗎?

missyuniko
Mandy
 
 

您好,私訊給你喔!!

我覺得重點是造型師跟攝影師要找到合拍的,我個人在飛天拍,當時也穿了自己的衣服↓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88405/5830323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88405/5830327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88405/5830328

 

其實在自助婚紗,只要談好造型幾個、禮服幾套,之後自己帶衣服去都可以-->跟攝影師、造型師談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