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了....



Lv1 suhui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10日

2003-06-10
我們於十月要結婚了....沒想到老公卻到這個時候....失業了,好難過喔!在這個時候最需要用錢說.....
唉......

本以為老公有一技之長(我老公是素食餐廳廚師),不用怕失業,沒想到偏偏遇到SARS.....餐廳於月底要收起來了.....怎麼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VOICE

文章9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10日

再找別的工作嚕~~
不知道你老公有沒有素食的丙廚執照~~
有的話~要找類似的工作應該不難~~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