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紗照:))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9月5日

2013-09-05

我結婚根本只是想拍婚紗照而已(((挖鼻孔 ~~~~呵呵!

一開始沒想太多 就跟大多人一樣選擇包套的,想說方便,又有提供禮服,不用自己瞎忙錄

但現在有點後悔了內!!!!!!風格不是我想要的,偏太嚴肅了,而且反正我婚期還那麼九當初應該選擇自助婚紗的!!!!!!!!

不過還是有幾張相當喜歡的拉!!! 就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嚕~~


我在新竹婚紗公司拍的(新竹不就那幾家很好猜XDDD)

全部裡面我最喜歡這張了,整各氛圍營照的很好,我眼光多犀利ㄎㄎ 這件禮服超仙的!!!

同場加映



這張一定要ㄡ露一下我們家QLO 太帥了!!!!!!我媽都說我們倆各是配角了~噗!!!!

 
還是一個帥字!!!!!!!!!!!!!!!

 

好拉 也讓你帥一下~~!!!!!


YA~我是女王!!!!!!!!!!

 

我的放大照~總算有點我想要的感覺了!!!!小小俏皮


很冷很冷很冷~這個POSE是讓我最溫暖的POSE呵呵~~~


我發現很多照片都是我男友的側臉ㄟ 哈哈

 
 




真的很自戀ㄟ



這個景超美的吼,可遇不可求,那天早上本來是下雨的,但下午停了,就變成這樣情深深雨濛濛的拉XDDD
所以大家也不要怕下雨拉,也許會跟我一樣誤打誤撞到一個很美的景:)


我笑很不好看,難得這張可以看也!!!!



大概就是這樣囉~

我還是比較喜歡隨性自然點的婚紗~
但包套的婚紗就是省事拉^++++++^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也希望各位水水的婚紗照都能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9月5日

好有夫妻臉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9月6日

都很美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9月6日

水水好有氣質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9月6日

漂亮唷~~

想請問妳的拍照地點嗎??

 

m802@ms7.mmh.org.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9月6日

真的有夫妻臉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9月9日

好美好有氣質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