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紗照:))
我結婚根本只是想拍婚紗照而已(((挖鼻孔
~~~~呵呵!
一開始沒想太多 就跟大多人一樣選擇包套的,想說方便,又有提供禮服,不用自己瞎忙錄
但現在有點後悔了內!!!!!!風格不是我想要的,偏太嚴肅了,而且反正我婚期還那麼九當初應該選擇自助婚紗的!!!!!!!!
不過還是有幾張相當喜歡的拉!!! 就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嚕~~
我在新竹婚紗公司拍的(新竹不就那幾家很好猜XDDD)
全部裡面我最喜歡這張了,整各氛圍營照的很好,我眼光多犀利ㄎㄎ 這件禮服超仙的!!!
同場加映
這張一定要ㄡ露一下我們家QLO 太帥了
!!!!!!我媽都說我們倆各是配角了~噗!!!!
還是一個帥字!!!!!!!!!!!!!!!
好拉 也讓你帥一下~~!!!!!
YA~我是女王!!!!!!!!!!
我的放大照~總算有點我想要的感覺了!!!!小小俏皮

很冷很冷很冷~這個POSE是讓我最溫暖的POSE呵呵~~~
我發現很多照片都是我男友的側臉ㄟ 哈哈


真的很自戀ㄟ

這個景超美的吼,可遇不可求,那天早上本來是下雨的,但下午停了,就變成這樣情深深雨濛濛的拉XDDD
所以大家也不要怕下雨拉,也許會跟我一樣誤打誤撞到一個很美的景:)
我笑很不好看,難得這張可以看也!!!!

大概就是這樣囉~
我還是比較喜歡隨性自然點的婚紗~
但包套的婚紗就是省事拉^++++++^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也希望各位水水的婚紗照都能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