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爐的領餅卡!!
因為喜帖是用婚紗公司送的喜帖範本,
所以我就決定領餅卡一定要自己設計!!
原始印刷稿如下:

底色是使用TIFFANY綠,
又加上我跟老公都是屬狗,
所以就把我家的臘腸狗還有他的好朋友紅貴賓一起抓來拍照,
狗狗真的是有夠難拍的,怎麼喬都沒法度一起看鏡頭,
好不容易挑到一張她倆有一起看同一個方向的照片!!
印刷是請老公找廠商印刷的,所以價格其實我也不怎麼知道!
紙的紋路是挑菱格紋,本來我很想要像明信片那種亮亮上光質感,
但應該是價格比較貴,所以廠商幫我印比較便宜的紙質,
實際印刷出來就沒這麼亮!

另外再附上這幾天當加工女工的信封貼紙,

是用封蠟的臘融化後再用專屬印章蓋上去,
原本老公一直嫌麻煩不讓我弄,
但弄完質感整個大加分!!
連老公同事都讚不絕口,
我老公整個就很得意!!
(這時候我心裡想說,當初是誰一直說麻煩的!!)
總之,封蠟其實很簡單,
連我這手工藝不佳的人都可以弄成這樣!!
我相信板上的各位新娘們一定沒有問題。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