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搶鮮版:外拍服挑選+側拍篇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8月25日

2013-08-25

 

與帥已經在一起十個年頭,預計明年1月底前結婚,沒想到順利提親之後,

 

合出來的日子是三個月後,沒錯!!代表只剩三個月準備期,

 

水水的個性又超級容易焦慮,合完日子的那兩個星期實在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

 

不過因此瘦了兩公斤,哈哈!!就當間接瘦身吧~

 

好在預計結婚時就已經在版上看了無數學姐們的經驗分享,對於一般婚紗店推銷手法實在很害怕,

 

也在網路上看了N家桃園地區自助婚紗工作室,終於找到了喜歡的風格,

 

所以合完日子能立馬先到自助婚紗工作室探勘,果然是我喜歡的!!

 

而且有完整的包套:婚紗拍攝、拍攝白紗+禮服四套、訂結婚+宴客四套等等雜七雜八,

 

以及照片電子檔全拿方案!!!!!!!!!!!!!這個也是當初選擇自助婚紗工作室主要原因之一!!

 

當下立刻下定,而且約隔天挑外拍服,兩星期後即刻外拍,因為我實在很擔心來不及阿阿阿~~

 

很感謝接洽兼禮服秘書的小菁,對於焦慮的我永遠非常配合態度非常好!!給她無數個讚~

 

先來看當天試穿禮服照吧~因為吃不好睡不好臉色自然也不好,所以先把頭給key掉了,

(不過之後我可是連敷了兩個禮拜面膜才去拍照阿~~~後有外拍側拍照可看~)

 















只能說挑禮服真的也太累~~~不過我算速戰速決的,一個多小時搞定!!!

(試穿了超多套,礙於版面紙PO一些照片囉)

-----------------------------------------------------------------------------------------

 

拍照的這禮拜竟然有潭美颱風,實在令我心驚膽跳阿~好怕影響到外拍日期~

 

好在前一天雖然下著滂沱大雨,8/24星期六一早是出大太陽!!

 

雖然下午天公不作美還是下起了午後雷陣雨,但還是非常給面子的一個小時左右就停雨啦~~

 

這裡要大推造型師Joan~不僅一大早準備東準備西,深怕miss而影響了拍攝,

 

手腳非常快速&到位幫我畫了美美的妝,而且非常自然,因為我不想要讓別人認不得我阿~

 

除此之外,一路上與攝影師跟助手一直安撫容易焦慮&笑得僵硬的水與帥,沒有他們怎麼可以~~

 

快來搶先看外拍側拍照~

 


簡單素雅


 

 

 

 

 

以上~~

 

待外拍美編照片出來在與各位分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syuan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8月25日

水水的拍照衣都好美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8月26日

禮服很美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