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電影婚紗造型分享囉~
想當初一直有在猶豫要找工作室還是要找婚紗公司拍
一來是我家老公太有自己主見(沒錯,是他比較囉唆!)
怕找不到能配合我們想法的攝影師
網路上做了點功課之後,只去詢問了兩家(愛萬跟杰出)就下訂了!
會選愛萬其實有幾個原因.....
1. 因為他剛好在我家捷運路線上不用轉車(很重要!!
2. 網路上看了他們的作品實在覺得棚內的景跟其他家比起來有特色很多
3. 工作室要自己想拍照地點...
4. 很明顯的她家造型師比起來專業很多啊(還是修圖特強?
5. 看了愛萬幾個攝影師作品後深深地覺得Paul很強大啊,畢竟是常在拍新娘雜誌的pro級 lol
6. 禮服感覺上也頗為精緻!
總之龜龜毛毛的老公就這樣妥協了
恩...一開始說了,老公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傢伙,反之,我只要看起來美美的就都OK,隨便你要拍什麼都好!再來就是,打死我都不要在這種鬼天氣出外景!!!(融化啊),根本就要自燃了,更別提妝都花了還要我傻笑==所以我們就在毫無任何颱風攪局的超級大太陽天,全棚拍!YA~冷氣好涼(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於是呢,這位仁兄,就找了很多的......老電影劇照!!全都是梳油頭,然後黑白老電影的範本給攝影師,是說保羅先生在看的時候很給面子,給我們一種他瞭解的淡定臉,(我自己給人家看範本的時候笑場了,我好怕被當成瘋子啊~~油頭是哪招?)
在這樣的前提下,開始了我們的拍婚紗之旅,感謝愛萬的超強大服務人員家薇,她真的非常的有耐心,雖然我們真的龜龜毛毛的,但她態度始終都很親切,連我婆婆都很稱讚喲,更別提我難搞的老公?!不管在挑禮服,拍婚紗,挑照片,各種動作前他一定再三跟我確認,然後前一天都會在電話跟簡訊通知提醒!並且家薇挑禮服的眼光很準,稍微問一下,再看看眾人的面色,就立刻知道接下來要換哪類型的禮服才能讓我的陪審團們滿意,當然啦,我的陪審團滿意我就滿意,本來婚紗就是拍給眾人稱讚的吼!!當然要在第一關就勝出啊~
好不容易挑完婚紗,拍攝當天,也是順利進行,他們的棚在陽明山,因為全棚拍,所以換禮服,換造型都在室內,一整個輕鬆愉快,並且很涼!保羅先生除了我們給他的範本之外,也把一些他覺得適合我們的圖檔給造型師看,請造型師按照我們挑的禮服做髮型,超迅速地,刷刷刷就換好咧,是說我忘記造型師的名字(殘念),是長的有點像原住民血統,眼睛超大又很美的那位!保羅先生也很會帶動氣氛,害我一直笑到過頭,雖然我們明明就沒有要開心系列,愕....
所以在這樣有點太開心,太順利的婚紗之旅下.....當然照片也挑過頭了,而且老公竟然喜歡到,我拜託他自己再去約時間加挑,(財務大臣的心情總是會比較掙扎
分享完了落落長的一串,就讓大家看看讓我老公失心瘋的婚紗毛片吧(更多相片可到連結相簿觀看)










以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是說我老公比我上相多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