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裡說不要,但還是拍了的婚紗照in香榭大道婚紗
我跟老公籌備婚禮以來,最一直不想面對的就是拍婚紗
因為我們兩個實在看到鏡頭,表情就會變這樣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拖到七月底終於去拍了
因為我們是很懶的新人,所以堅持只要外拍兩套、其他通通棚拍!
外拍的點也堅持在婚紗公司附近的景點。
拍攝當天,完全沒有前輩們說的很愉快很開心很欲罷不能
我們兩心中的念頭只有好累好想睡是拍完沒有完沒完啊!
上禮拜去挑片,果不其然兩個人表情有夠僵!
好險越到後期越有佳作,表情也越來越柔和。
我們挑的片子也從原本我定的30張一路追加到50張.......
不過感謝香榭大道業務阿傑給的很特別的價格XDD
讓老公的錢包不至於瘦身太多
以下照片是一修過後的部分照片,也請告位前輩幫忙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修改的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