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裡說不要,但還是拍了的婚紗照in香榭大道婚紗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8月13日

2013-08-13



我跟老公籌備婚禮以來,最一直不想面對的就是拍婚紗

因為我們兩個實在看到鏡頭,表情就會變這樣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拖到七月底終於去拍了

 

因為我們是很懶的新人,所以堅持只要外拍兩套、其他通通棚拍!

外拍的點也堅持在婚紗公司附近的景點。

 

 

拍攝當天,完全沒有前輩們說的很愉快很開心很欲罷不能

我們兩心中的念頭只有好累好想睡是拍完沒有完沒完啊!

 

 

 

上禮拜去挑片,果不其然兩個人表情有夠僵!

 

好險越到後期越有佳作,表情也越來越柔和。

 

 

我們挑的片子也從原本我定的30張一路追加到50張.......

 

 

 

不過感謝香榭大道業務阿傑給的很特別的價格XDD

讓老公的錢包不至於瘦身太多

 

 

 

以下照片是一修過後的部分照片,也請告位前輩幫忙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修改的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8月29日

水水,你的婚紗照好漂亮、好有質感,

表情一點都不僵硬喔!!

 

我也是準備10月份要在香榭大道拍照的準新娘,

可以請教水水的攝影師是誰嗎??

照片真的很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9月5日

不好意思,這麼晚回~

 

我的攝影師是邱sir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