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攝影師風格抉擇?想請各位水水們給點意見



Lv1 kk7635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6日

2013-07-26

我們決定要拍自助婚紗了,也幸運的發現兩個南部不錯的攝影師,風格我們都很愛但又只能請一個,因此想請各位水水們給點意見和看法,謝謝大家

 

 

A攝影師:走輕日系甜蜜風,風格互動自然

 






 

 

 

B攝影師:走藝術畫風,後製風格特別帶點唯美奇幻

 

 

 

 

 

 

 

 

 

 

兩位攝影師各有特色,人也很搞笑每次觀看他們的拍攝花絮都很搞笑有趣,真的好難抉擇啊大家快告訴你們的意見吧,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6日

個人比較喜歡A 清新一點的風格

 

不過還是要看水妳自己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6日

投A   1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6日

我覺得A的風格有幸福的感覺,B好像在看廣告CF...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6日

A比較自然耐看哦~

B的話因為有加一些特效,看久了會覺得很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6日

A+1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ynnlu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6日

B 好酷...........+1+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6日

我覺得是B耶~
因為A能拍的B應該也拍得出來
只要跟B溝通

特效做幾張就好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張張都特效
其餘的走自然唯美就好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6日

A+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6日

 

 選 b  哈哈  

 因為 a 現在很多攝影師都可以做到

 到時訂婚 /  結婚 請好一點的婚攝幫妳們外拍    也可以有 a 這樣的效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6日

我會選A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