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敏婚紗照&經驗分享
與西敏開始接觸是在2012年9月時,當初挑選婚紗店時只看了兩間婚紗公司,一間是CH Wedding,另一間則是西敏囉。到現在距離拍完婚紗、拿到毛片已經一個多月了,所以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為止跟西敏相處的心得。
門市: Jenny
因為當初沒有指定門市,我只能說,很慶幸接待我們的門市是Jenny!!Jenny很親切用心,每次看到她都笑容滿面。談包套內容時沒有壓力,能盡量爭取的她也會盡力幫忙。每到一個階段的前一天都會主動打電話連繫,隔天要幹麼要帶什麼,都講得很清楚。挑拍照服的時候,也是Jenny親自幫我挑選的。我有自己在Ipad上抓了一些我喜歡的樣式,Jenny 瀏覽一下就大概了解我喜歡的style了,她拿出來的禮服完全就是我想要的!試穿時,會說明禮服拍攝呈現出來的效果,適時調整禮服、喬裙襬都很用心。我們四套只挑了一個半小時就挑完了~很有效率! 下禮拜要挑宴客服了,超級期待!
造型師: Selina
Selina老師小小隻很可愛很能聊~而且動作超快!( 因為拍照當天早上下雨,原本不拍的,一直到9點多才開始做妝髮)。拍攝前也是挑了幾張喜歡的妝髮照片,Selina會適時的給予建議,哪一套禮服適合哪種髮型都會說明得很明白。挑髮飾及飾品時,挑出來的飾品簡單有質感,我都很愛! 因為我頭髮髮質的關係,上完捲子很容易變直...捲度會漸漸消失,也不知道是為何。但Selina老師很有耐心的一直幫我上捲子並作調整,做出來的每個造型都跟禮服很搭,我很滿意~~:)
攝影師: 龍川助理: 阿信
西敏的每個攝影師風格都很獨特,也都拍得很美,但我跟老公最喜歡的是龍川老師的作品,比較自然也比較適合我們。拍攝之前,我自己是先在西敏FB網頁把龍川的作品瀏覽過,把我喜歡的風格跟照片用Ipad存起來。溝通的時候,就帶著我印好的功課給龍川,這樣其實攝影師會比較好抓到你想要的感覺。拍攝當天,很感謝龍川的專業及阿信的敬業搞笑,讓我們的拍攝過程一點壓力都沒有~而且相當順利,七點多就拍完囉! 拍完後,我跟老公都覺得拍婚紗照其實超好玩的,重點是看到拍出來的照片,超級難挑!!好多照片都很棒,很想再給龍川老師拍一次!!攝影功力超強!!
說老實話,因為自己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知道西敏的評價真的很兩極,所以我其實跟其他水水一樣,簽約完後也是感到怕怕的,很擔心我們是不是也會有不好的經驗。但我想碰不碰的到好門市真的很重要喔! 建議西敏要拍婚紗照的水水,可以多多利用他們的FB網頁做參考,照片很多,可以自己先做點小功課,我想一定也可以拍出心目中理想的婚紗照的~~下面附上幾張婚紗照和大家分享喔~
第一套: A-line 白紗- 華山藝文中心


第二套: 粉紅澎澎裙- 陽明山19號咖啡館

第三套: 凱特王妃白紗( 我自己取的= =)-西敏棚內


第四套: 寶藍色禮服-西敏棚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