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敏婚紗照&經驗分享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6日

2013-07-06

與西敏開始接觸是在20129月時,當初挑選婚紗店時只看了兩間婚紗公司,一間是CH Wedding,另一間則是西敏囉。到現在距離拍完婚紗、拿到毛片已經一個多月了,所以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為止跟西敏相處的心得。

 

門市: Jenny

因為當初沒有指定門市,我只能說,很慶幸接待我們的門市是Jenny!!Jenny很親切用心,每次看到她都笑容滿面。談包套內容時沒有壓力,能盡量爭取的她也會盡力幫忙。每到一個階段的前一天都會主動打電話連繫,隔天要幹麼要帶什麼,都講得很清楚。挑拍照服的時候,也是Jenny親自幫我挑選的。我有自己在Ipad上抓了一些我喜歡的樣式,Jenny 瀏覽一下就大概了解我喜歡的style了,她拿出來的禮服完全就是我想要的!試穿時,會說明禮服拍攝呈現出來的效果,適時調整禮服、喬裙襬都很用心。我們四套只挑了一個半小時就挑完了~很有效率! 下禮拜要挑宴客服了,超級期待!

 

造型師: Selina

Selina老師小小隻很可愛很能聊~而且動作超快!( 因為拍照當天早上下雨,原本不拍的,一直到9點多才開始做妝髮)。拍攝前也是挑了幾張喜歡的妝髮照片,Selina會適時的給予建議,哪一套禮服適合哪種髮型都會說明得很明白。挑髮飾及飾品時,挑出來的飾品簡單有質感,我都很愛! 因為我頭髮髮質的關係,上完捲子很容易變直...捲度會漸漸消失,也不知道是為何。但Selina老師很有耐心的一直幫我上捲子並作調整,做出來的每個造型都跟禮服很搭,我很滿意~~:)

 

攝影師: 龍川助理: 阿信

西敏的每個攝影師風格都很獨特,也都拍得很美,但我跟老公最喜歡的是龍川老師的作品,比較自然也比較適合我們。拍攝之前,我自己是先在西敏FB網頁把龍川的作品瀏覽過,把我喜歡的風格跟照片用Ipad存起來。溝通的時候,就帶著我印好的功課給龍川,這樣其實攝影師會比較好抓到你想要的感覺。拍攝當天,很感謝龍川的專業及阿信的敬業搞笑,讓我們的拍攝過程一點壓力都沒有~而且相當順利,七點多就拍完囉! 拍完後,我跟老公都覺得拍婚紗照其實超好玩的,重點是看到拍出來的照片,超級難挑!!好多照片都很棒,很想再給龍川老師拍一次!!攝影功力超強!!

 

說老實話,因為自己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知道西敏的評價真的很兩極,所以我其實跟其他水水一樣,簽約完後也是感到怕怕的,很擔心我們是不是也會有不好的經驗。但我想碰不碰的到好門市真的很重要喔! 建議西敏要拍婚紗照的水水,可以多多利用他們的FB網頁做參考,照片很多,可以自己先做點小功課,我想一定也可以拍出心目中理想的婚紗照的~~下面附上幾張婚紗照和大家分享喔~

 

第一套: A-line 白紗- 華山藝文中心






第二套: 粉紅澎澎裙- 陽明山19號咖啡館



第三套: 凱特王妃白紗( 我自己取的= =)-西敏棚內

 

 

第四套: 寶藍色禮服-西敏棚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6日

水水的笑容好甜美~~

照片有滿滿的幸福感!!  恭喜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8月26日

水水的照片好漂亮

 

我朋友最近也在考慮西敏婚紗

 

可以請水水分享一下你的包套內容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8月30日

水水好美喔!

 

我也想請問包套的內容和價位預算^^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9月4日

水水們寄私信給妳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9月25日

妳好漂亮喔!

不好意思可以請您分享包套價格及內容嗎?

 

謝謝您喔!

selenalin86@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9月29日

水水你好~

      因最近有考慮要到西敏拍婚紗,能否提供包套內容及價位供參考?謝謝喔!!^^祝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0月1日

水水你好~~

我也是明年結婚喔!!

 

飯店也是晶華!!

 

婚紗最近很頭痛~~但也想選西敏~~

 

不好意思可以請您分享包套價格及內容嗎?

 

非常感謝您

miatsou0211@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1月8日

您好~

我非常喜歡西敏蕾絲婚紗與攝影風格,但真的看了好多評論,負評價頗多的~~~~~~令人真的很擔心,

但看到妳的照片真的很漂亮耶~~~~~~

 

距離婚期也愈來愈近,不好意思想請教您 西敏包套價格內容為何嗎??

 

好讓我有個概念

 

 

謝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1月13日

水水拍得真的好美喔

 

我也是明年要結婚的新人

 

所以想請問一下水水

 

西敏的包套內容和價位預算各為何呢??

 

謝謝 !!

 

lovemayday414@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1月25日

親愛的水水

我也想請問包套的內容和價位預算不知方便mail分享嗎?

rayl@wecaretw.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