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的婚紗照★★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24日

2013-06-24

昨天Po的被隱藏貼文了〜決定再po給大家看!


 

謝謝大家那麼捧場我的拍照禮服,
如今我要分享給大家,我跟男友都喜歡的攝影師!!

我們是採取自助婚紗的模式!會選擇這攝影師一切都是偶然呀!!

源於我跟我男友在尋找墾丁放空的民宿時,

看到民宿老闆大推到民宿拍照的婚紗照,

一看驚為天人!! 在看那對新人的婚紗照時,

感覺出彼此滿滿的愛意,有甜蜜的互動。

每看一次,自己也開心一次!!

似乎從照片中也可以沾染到它們歡樂的氣息!!
 
 立馬把這對新人的婚紗照給男友看,他一看,比我更誇張!!

整個迷上!!除了互動外!他更愛攝影師取景的感覺!每張都美得像明信片!
 
 
他也不斷的跟我堅持一定要這位攝影師!所以我們在還沒決定婚期時,已經確定好婚紗攝影了!

詳談時發現,是個幽默風趣又隨性的攝影師!一直在跟我們亂聊

天!!整個過程相當愉快!!
 
在準備拍婚紗的期間,我把我男友要穿甚麼造型的圖片,

一直傳LINE問攝影師。
 
他也都超有耐心又認真的幫我們挑選,還不斷提供意見給我們!!
 
拍照的當天,攝影師也把我給他喜歡婚紗照的ppt,印出來隨身

攜帶!在空檔休息時間,也認真的與造型師討論我還可以用什麼

造型!!而我是個超級幸運的新娘,拍照當天除了我的攝影師外,

竟然也來了他們團隊另外兩名攝影師(Jiun& Ron)幫忙!!
 
我有Jiun幫我側拍,Ron細心指導我的動作!!還有厲害的造型師OLIVIA!
 
(ps.olivia人好又善良,我們在海灘拍照時,她默默的在清沙灘上遊客遺留下來的垃圾,還說不這樣的話,魚會死掉)
 
那我要來分享我的婚紗照囉~這算是毛片!有調過色調。

礙於還沒宴客,所以分享一點點!請大家慢慢看!!
 
以下這是我的攝影師幫我拍的照片
 
1. 自己準備的拍立得~拍出來效果好好!!超可愛的!



 2. 一直想要拍個頭紗飛揚的畫面!

 
3.雖然看不到我的臉~但整張畫面的立體感我很愛!!也選入本了!

 
4.也拍出墾丁海闊天空的感覺!我就是愛這片景色才選到墾丁拍照的阿!!
 


5. 我愛的意境!
 
 
6.跟男友嬉鬧的照片

 
7. 海浪濺起來的水好美呀!
 
8. 攝影師把我拍得又瘦又高



 
 
9. 這好適合當明信片壓!!!!


10.不愛建築物的我,沒想到後壁湖燈塔也可以拍得那麼漂亮 

 
11.墾丁一個秘密景點!!美翻了 

 
12. 禮服的質感也都有拍出來



 
另外再分享給大家看JIUN拍的照片跟側拍~也好漂亮!!看完有一票朋友跟我說~他們也好喜歡!
 
1.喜歡這個色調!!

 
2.大家快瞧瞧~頭紗美翻了

 
3. 他們總是會互相拍彼此PARTNER工作的情況當樂趣
 
4.連我們在玩樂的照片都可以被拍得這麼唯美
 
5. 還有可愛的照片!!好少見我男友那麼可愛!!

 
6. 我愛的藍天白雲壓!!!

 
7. 好有FU的逆光!


誰說拍婚紗照很累~在墾丁邊玩邊拍真的好愉快!!
 
連拍兩天都超HIGH的!!我們已經在盤算~明年再來個週年照!!
 
 
 
pinkring 在 2014年8月28日 補充:

謝謝大家事隔一年還那麼喜歡我的婚紗,深深爲攝影師感到驕傲!

 

因為已畢業一陣子了,所以會比較少上來,直接公開攝影師資訊給大家哦

 

我的婚紗公司是台中 5P Photography

 

http://5p-wed.com

 

價格網頁上都有寫唷~也可以到fb搜尋!!

 

https://www.facebook.com/5p.wed.team

 

他們的攝影師跟新秘都待過大婚紗公司!!

 

所以都很厲害唷!!

 

我的攝影師是Brian~另一個JIUN也拍得很棒喔!!

 

我很喜歡他們的團隊!! 很開心可以推薦他們給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24日

有幾張真的好像明信片唷!!!

喜歡浪花濺起的那張!!!真的超美的

還有秘密景點~~背景美到好像假的唷!!

恭喜水水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24日

超讚的!!!!!

我想要詢問妳的禮服工作室和攝影工作室是哪間~~~~~

seshotkorea@yahoo.com.tw

感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24日

 

水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24日

拍得好自然唷~~可以請水水分享攝影師資訊嗎? 謝謝 

 

daphennie@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24日

你好,

你拍出來的感覺,正是我要的清新自然風

超美的

請問可以請你分享婚攝及新秘的資訊嗎?

感謝你

chi-yin@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24日

水水的婚紗照好美!

可以分享工作室資訊嗎?

謝謝!

f101815@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24日

都回囉!謝謝大家那麼喜歡我的婚紗照!我好開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24日

浪花那張太經典了,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24日

好美喔~~~~婚紗照每張看起來都好幸福喔~~~

請水水分享禮服工作室跟攝影工作室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24日

好喜歡你的照片風格〜

可以分享是哪家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