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我跟大家分享求婚戒了

我跟男朋友交往12年,終於去年他決定要娶我拉!!
這幾天終於拿到我的訂婚戒,好美好喜歡
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雖然購買鑽戒的過程非常不順利
台灣tiffany真的不是個友善服務的公司
先是付訂金後我預訂的鑽戒賣掉了...(訂金可是收了10萬元耶)
後來是找不到相同規格與價格的鑽戒賣給我
隨後是要以項鍊改成戒指但要我付修改的費用(約兩萬~三萬)
到後來我終於受不了打電話去客訴...並且告知該公司若付訂金卻沒有履行狀況下
該公司要賠償我至少一倍以上的訂金...請他們跟律師討論一下
說也奇怪...隔天就調到鑽石給我了...
能說什麼...誰叫我要買tiffany...
不過若有水水想要在台灣買tiffany,我推薦去晶華酒店買
因為跟bellavita比起來 他們應該是台灣服務最好的tiffany了 (以tiffany不友善的標準來說)
不過,收到鑽戒後 所有的困難好像都忘記了捏~~女生好好騙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