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我跟大家分享求婚戒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12日

2013-06-12



我跟男朋友交往12年,終於去年他決定要娶我拉!!

這幾天終於拿到我的訂婚戒,好美好喜歡

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雖然購買鑽戒的過程非常不順利

台灣tiffany真的不是個友善服務的公司

先是付訂金後我預訂的鑽戒賣掉了...(訂金可是收了10萬元耶)

後來是找不到相同規格與價格的鑽戒賣給我

隨後是要以項鍊改成戒指但要我付修改的費用(約兩萬~三萬)

到後來我終於受不了打電話去客訴...並且告知該公司若付訂金卻沒有履行狀況下

該公司要賠償我至少一倍以上的訂金...請他們跟律師討論一下

說也奇怪...隔天就調到鑽石給我了...

能說什麼...誰叫我要買tiffany...

不過若有水水想要在台灣買tiffany,我推薦去晶華酒店買

因為跟bellavita比起來 他們應該是台灣服務最好的tiffany了 (以tiffany不友善的標準來說) 

 

不過,收到鑽戒後 所有的困難好像都忘記了捏~~女生好好騙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16日

謝謝水水,我也好喜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16日

恭喜幸福的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16日

好大顆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18日

謝謝水水們~~我盼好久終於買到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買到心目中的鑽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