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嗯...........
太久沒發言了...
突然不知如何提出問題....
就是丫∼瑪莉莎格格我下個月就結婚滿週年了
(瑪媽媽說:終於撐過一年了...><...感恩丫...)
而且我的肚子裡也有了小寶貝了,想說趁難得的時後,把這值得紀念的時刻給紀錄下來...
可是問題來了...
要去那裡拍呢?
工作室嗎?(便宜...但很假...)
婚紗公司?(風格較活潑...但粉貴)
因為我們不要放大、相本只要12吋的、想外拍
所以請水水們給我點意見吧!!
不想花太多錢錢的瑪莉莎格格
太久沒發言了...
突然不知如何提出問題....
就是丫∼瑪莉莎格格我下個月就結婚滿週年了
(瑪媽媽說:終於撐過一年了...><...感恩丫...)
而且我的肚子裡也有了小寶貝了,想說趁難得的時後,把這值得紀念的時刻給紀錄下來...
可是問題來了...
要去那裡拍呢?
工作室嗎?(便宜...但很假...)
婚紗公司?(風格較活潑...但粉貴)
因為我們不要放大、相本只要12吋的、想外拍
所以請水水們給我點意見吧!!
不想花太多錢錢的瑪莉莎格格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