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20日

2003-05-20
嗯...........
太久沒發言了...
突然不知如何提出問題....
就是丫∼瑪莉莎格格我下個月就結婚滿週年了
(瑪媽媽說:終於撐過一年了...><...感恩丫...)
而且我的肚子裡也有了小寶貝了,想說趁難得的時後,把這值得紀念的時刻給紀錄下來...
可是問題來了...
要去那裡拍呢?
工作室嗎?(便宜...但很假...)
婚紗公司?(風格較活潑...但粉貴)
因為我們不要放大、相本只要12吋的、想外拍
所以請水水們給我點意見吧!!


不想花太多錢錢的瑪莉莎格格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orrin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20日

還是婚紗公司好吧
雖然貴,但相信品質比一般的寫真館來得好
像我自己拍過兩次寫真
這次介紹我朋友去我拍婚紗的地方拍寫真
我覺得貴有貴得價值
婚紗公司拍的手法比較真
供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20日

可以找你婚紗公司
應該可以談折扣~是吧~


好幸福唷~
也恭喜你唷~^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6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20日

格格
要外拍啊
個人工作室也有好的
要不要幫你問問看啊~~
反正你也看過我老公姪女花少少錢拍的效果
還不錯啊
而且禮服也是全新的
有要參考再寫信給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20日

哈哈~~
恭喜你啦
撐過一年
我也想說撐過一年跟土豆在拍一次
不過拍的不要有婚紗
而是想拍懷有寶寶的相片~~~

我很喜歡我的攝影師
我應該會在去給她拍吧~~~

沒幫上忙的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20日

大肚格格...
那個∼我是來亂的啦^^

我想說如果你有拍的話,記得要借我看喔!
還要拍露出肚肚的大肚照喔!^^

大肚媽Giann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21日

面筋∼∼我在等你的雙胞胎啦∼
等著你的雙胞胎和我的維尼小貝勒以及吉媽的金城伍來組個『2266』
呵呵
我想拍的像吉媽那樣的『便服照』....喔呵呵....
維尼一定會砍屬偶


還在為昨天的台灣屁屁火劇情感到好笑的格格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