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的婚禮記錄-婚攝熊^^ (圖多)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2013-05-26

在婚禮結束後的 第20天  我收到了我的婚禮紀錄

 

一整個好開心阿~(真的非常有效率!!!)

 

內容為光碟相片 光碟MV(網路版三分多鐘+完整版八分多鐘 )

 

封面封底和光碟上都有我們的照片  感覺好像是自己拍電影做成的影片>////<

 







 

結婚當天~阿良大哥除了攝影 會指導如何進行拍起來比較美

例如蓋頭紗 何時丟扇

也會貼心的提醒我們流程

PS.一開始 還擔心自己想抱父母 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還好有阿良大哥在^^

甚至教我們如何挽手進場 或是牽禮服(禮服裙襬太長也是種困擾阿)

簡直就像是位婚禮顧問

 

歸寧當天 也對他挺不好意思的

因為公公希望我們吃飽一點 要我們別理攝影 ^^"

 

因為兼具動態攝影 看到阿良大哥為了好畫面  蹲在地上弄滑軌

真是辛苦他了

我的學生看到影片 都問說:老師 你去拍電影阿?!>////<

 

之後我妹妹結婚 也是預約阿良大哥喔~因為妹妹也很喜歡阿良大哥的風格及動靜態攝影

 

以下和大家分享我的相片(考慮照片太大  有先壓縮過)

 
























































大家若是對我的婚攝有興趣~不妨搜尋 "不良熊"-無名  或  "婚攝熊"-FB

 

以下再放上我的婚禮影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我今年初已經預約了明年底……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不管是新秘 或 婚攝

就是要手腳快  才能預約到自己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7日

謝謝 zizi 水水的讚美>////<
每位新嫁娘都要幸福滿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2日

請問可以分享廠商資訊嗎?

lin_72082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2日

已寄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0月1日

水水妳好,

 

可以分享婚攝資訊嗎?謝謝喔!

tienyu21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0月1日

已寄信囉~願你能找到適合的婚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