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游式婚紗★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Ⅱ﹡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2013-05-26

首先,我有幾個重點想聲明

我會發這篇文,只是純粹的想與大家分享我和我老公第一次拍婚紗的經驗

從選婚紗店到拍婚紗到選照片的這些過程,都是一生只有一次的!

並不是想要替哪間婚紗店打廣告,又或者是哪個攝影師打廣告,我只是單純的想告訴大家,我的婚紗!

因為聽聞非常婚禮這個論壇,評論還不錯,才會選擇在此分享!

希望貴論壇,不要再鎖我的文了!沒有必要,搞的我是廣告文!

 

好啦,切入正題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發文發照片,跟大家分享,另一種的感覺!

去看修片的時候,就要順便選定了,謝卡、桌曆、放大框 .... 等等的照片了!

說真的,我和我老公,其實沒有什麼想法,又怕挑選出來的不好看 ...

所以,可憐的游總監 (也就是負責拍我們婚紗照的攝影師啦),一直被我們 LINE 出來 ...

請他給我們意見,不過真的,我們眼光差不多,真的太開心了!

只是一開始剛看到修片,覺得怪怪的,但是其實放大之後,就不會囉!

畢竟放到相簿裡,一定會比電腦上看到的大,所以要放大看比較準囉!

 

好啦,廢話不多說! 見識游式風格的威力吧!

 

 

顏色真的搭配的超美,加上是第一套,當然表情比較好囉,哈哈

 

 

 


嗚嗚,那天太陽真的很刺眼,眼睛都快瞇了,只好看花花,比較不會那麼瞇!

 

 

 


薑薑,最帥最帥的男主角啦,哈哈,真好意思啊我!

 

 

 


超愛這套的,感覺就是莫名的優雅,美啊!

 

 

 


老公穿上黑西裝,就是不一樣!

 

 

 



喔,我愛這個景,這是倒數第二個景呢,哈哈!

 

 

 

 

以上就是我第二啵婚紗照啦!

希望大家看了賞心悅目!嘿嘿嘿XD

當然也謝謝,蘆洲紀★希的游總監為我們拍攝了一生一次這麼美的婚紗照!

後期還有照片,會再放上來分享給大家的^_^!

 

下台,一鞠躬!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請問水水外拍ㄉ點在哪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淡水莊園哦^_^

那邊的景很多、很多選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