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游式婚紗★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Ⅱ﹡
首先,我有幾個重點想聲明:
我會發這篇文,只是純粹的想與大家分享我和我老公第一次拍婚紗的經驗
從選婚紗店到拍婚紗到選照片的這些過程,都是一生只有一次的!
並不是想要替哪間婚紗店打廣告,又或者是哪個攝影師打廣告,我只是單純的想告訴大家,我的婚紗!
因為聽聞非常婚禮這個論壇,評論還不錯,才會選擇在此分享!
希望貴論壇,不要再鎖我的文了!沒有必要,搞的我是廣告文!

好啦,切入正題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發文發照片,跟大家分享,另一種的感覺!
去看修片的時候,就要順便選定了,謝卡、桌曆、放大框 .... 等等的照片了!
說真的,我和我老公,其實沒有什麼想法,又怕挑選出來的不好看 ...
所以,可憐的游總監 (也就是負責拍我們婚紗照的攝影師啦),一直被我們 LINE 出來 ...
請他給我們意見,不過真的,我們眼光差不多,真的太開心了!
只是一開始剛看到修片,覺得怪怪的,但是其實放大之後,就不會囉!
畢竟放到相簿裡,一定會比電腦上看到的大,所以要放大看比較準囉!
好啦,廢話不多說! 見識游式風格的威力吧!


➪顏色真的搭配的超美,加上是第一套,當然表情比較好囉,哈哈

➪嗚嗚,那天太陽真的很刺眼,眼睛都快瞇了,只好看花花,比較不會那麼瞇!

➪薑薑,最帥最帥的男主角啦,哈哈,真好意思啊我!

➪超愛這套的,感覺就是莫名的優雅,美啊! 

➪老公穿上黑西裝,就是不一樣!

➪喔,我愛這個景,這是倒數第二個景呢,哈哈!
以上就是我第二啵婚紗照啦!
希望大家看了賞心悅目!嘿嘿嘿XD
當然也謝謝,蘆洲紀★希的游總監為我們拍攝了一生一次這麼美的婚紗照!
後期還有照片,會再放上來分享給大家的^_^!
下台,一鞠躬!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