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爸說男方也要拿喜餅~~~頭大@@
帥爸說男方這邊的親友宴客當天都要送喜餅~~
帥爸最近私下希望我們省一點~但是這樣又要多一"大"份開銷ㄚ~~@@~~矛盾..........
有水水也是有相同狀況嗎?
而且帥家是自己的公司~~要來的客戶很多耶~~>"<
打算訂經濟又實惠的~
請大家推薦我平價一點~~然後包裝又不會太醜的~嘻嘻
我剛剛看了一些~依莎貝兒/禮訪/白木屋/金格/一之鄉
都超出預算了~~我想訂500左右的~~哈~~有這樣價位的嗎?
水水你好阿~~我都是上網看訂價的~~都要800以上
~~請問幸福小築~大小跟一般喜餅一樣嗎?~會不會比較小盒
金格網站有點怪怪的~~等好久都當當的~網頁跑不出來~~
不過很謝謝你推薦~~~價格也在預算內~~我跟帥來討論一下^0^
水水你好阿~不好意思~我沒說清楚~~因為我家帥的家庭模式比較不一樣~~
就是帥爸說了我們小倆口要去執行~帥爸不管我們訂哪家的~總之要讓他當天可以送給他的親友和客戶
所以不是簡單的回禮幾盒就可以了~~
會煩惱價錢是因為~帥爸有準備結婚基金給我們~
現在結婚基金已經不夠用了~沒想到還有這筆開銷~~所以在煩惱中........^^
謝謝大家的建議~~剛剛請帥這統計一下人數~~這樣比較好詢價~~也會打算去一下喜餅街~比較現場看商品
wing7038水水你好阿
天阿~~看到你說入贅嚇到了~~剛剛貼給帥看了~~等等看他有甚麼反應~"~
如果他們家無所謂也只好送了~~
我想帥爸想送餅應該真的是想"場面好看"~畢竟結婚宴客9成幾乎都是他們的客戶~
有一個疑問喔~~
因為水媽這樣跟說的~~歸寧水媽說請帥吃飯就可以了~帥的家人都不用來~~~

帥聽到男生親友拿喜餅是入贅~~馬上下道說不要發了.....~"~
不過還是請帥去跟帥爸確認一下~~再做最後決定
因為帥跟帥爸都是非常猶豫不決的個性~~就我一個人在急著跳腳....
謝謝貓~解釋的這麼詳細~~
謝謝樓下幾位水水分享~~有需要我再私訊給妮們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訂婚 2013.04.21 林口福容大飯店
得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