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捧花是怎麼玩的?



文章1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5日

2013-05-25

大家的捧花是怎麼玩的?
除了丟的和用拉的(用拉的通常是幾個人丫?)
還有別的方式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用拉的~就看你準備幾人名單 就準備幾條

 

我是直接送給想送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因為喜歡與眾不同,所以請好友們在台下,自己用丟棒球的姿勢,以拋物線方式慢丟出去^^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用拉的~~我之前是設定6個人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我也是用拉的,不過是接在氣球上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用拉的通常6位或10位左右~

我當初只考慮用拉的,

沒考慮用丟得(有風險,背對丟不知道會丟到哪裡去)

 

還有一種方法,

準備幾個一樣的盒子,

其中一個盒子放捧花,

選出幾位女生出來拿盒子,

看誰有拿到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