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高雄珍0蘇禮秘~~~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4日

2013-05-24

請問一下水水们~高雄珍0蘇哪個禮秘比較好!??不論是眼光和熱情程度~~!!聽說有個叫可*好像不錯!??不知有沒有哪位水水是讓她挑禮服ㄉ!?^^~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4日

要有心理準備...

 

珍琳蘇禮服不太好挑...

有陪朋友挑過...

 

建議真的不喜歡就不要勉強,

寧可另外再找時間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4日

我也是在珍X蘇~

 

我的禮祕是貓咪。人也很熱心,會先拿當月新款的禮服讓我盡情試穿喔!

再來,會詢問我有沒有喜歡的顏色和款式...

 

我是覺得服務還蠻好的^^

 

祝妳順利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4日

我是陪朋友去的~還不錯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