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累,但心好累
男女雙方家長都談好一切了,36萬包含一切禮俗包含餅(只是雙方都會而外多打一組金飾給兩個人),講定之後隔幾天水媽回家跟老人家講細節之後,不知道是水媽沒跟老人家說36萬包含全部還是老人家要求的,又說要弄個什麼豬肉的(年輕人都不懂),我就心想這個因該還好吧!就回家跟家人說,當然家人也會想說當初提親就說一切從簡為主,怎又多個這個,我就說老人家又說一定要,這事一直困擾我,我不知該如何跟水媽說!
還有因為水媽沒跟水爸一起住,但是兩人感情還是很好,這次婚禮一切都由水媽打理,後來水媽跟我說一件事,因為水媽目前身上也沒那麼多錢可以打理婚禮的瑣碎費用,想說可以先把一些聘金先挪來用嗎,我當下一定是說我會去說看看,後來這事我也跟水談過,我說這樣好怪喔!據我所知因該都是當天聘金會與金飾放一起的,後來我也跟家人說這件事,最終決定是把這問題丟給媒人去橋了!不然媒人請來好像沒用處一樣,我也不想在當傳話筒了,我怕把兩家感情打壞!
還有一點因為水家算是公寓比較小,所以一開始就說不從家裡迎娶,改為從餐廳迎娶回我家,我只是覺得從餐廳迎娶好奇怪,不知道哪裡怪!說不出來的感覺!後來我就跟水說 妳不覺得很奇怪嗎!?為什麼要從餐廳,小歸小...其實也是可以從水家迎娶啊!後來從水口中得知,因為房子是水姐的,又因為水姐脾氣非常不好,水媽又怕水姐哪一個不高興又發脾氣,所以才改為餐廳迎娶!
從提親到線在東找找西問問,因為水算是很懶的人,所以一切就交給我打理,搞到現在好累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一樣從餐廳迎娶的啊!?
謝謝我了解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