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訂購petit foret 的手工喜餅禮盒嗎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2日

2013-05-22

目前有也在考慮高帽子的橘帽....

puffyyoyo1 在 2013年5月22日 補充:

更改..是粉紅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2日

哈囉水水~~ 這家本來是我喜餅的第一首選~

因為它的餅干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可是最後我沒有選它,因為店員說不能刷卡(我在台北的專櫃問的)

為了得到信用卡點數,所以後來轉戰一般喜餅店,最後選擇拉x頌...

 

高帽子比較常收到,所以我建議水水選富林園~

如果我是賓客的話,收到會非常高興,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2日

謝謝你的建議...我還蠻擔心 富林園的禮盒 怕長輩嫌不夠大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3日

哦哦哦哦

高帽子真的比較常收到!! 不錯吃耶!

因為喜歡手工餅乾 所以當時也有看petit foret

是真的不錯吃  但包裝沒有很愛 就割捨它了

 

 

因為比較喜歡典雅一點的風格  本來很快要放棄了說!

後來看到學姊的推薦文 http://amourpaix.blogspot.tw/2012/11/chocorich.html

還有ptt的討論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53515005.A.BE6.html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後來也有同事朋友推薦)  剛好又在上班附近 就去試吃了

真的如同學姊說的那樣好好吃呀(不得不再一次提 門市小姐好親切呀)

風格也是我可以接受的!! 離公司也近 哈哈哈哈 就下訂了!! (轉圈~)

我自己都叫巧瑞吉為隱藏版喜餅 (自以為的咧)  

 

對了 水水 你婚紗照拍了嗎? 也可以幫你推薦台北的婚紗工作室哦  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14日

petit foret 的手工餅乾真的好吃,收到的賓客應該會開心吧~

原本也是打算定紅帽的...但價格真的差很大...

網站上介紹的禮盒組外包裝也是蠻喜氣的,打算七月時再造訪一次台中富林園

到時就可確定囍餅囉~

但是之前去過富林園洋果子城堡時可以刷卡壓

怎麼反而購買大量就不能刷卡了?集點數也是很重要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