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訂購petit foret 的手工喜餅禮盒嗎
目前有也在考慮高帽子的橘帽....
更改..是粉紅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目前有也在考慮高帽子的橘帽....
更改..是粉紅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哈囉水水~~ 這家本來是我喜餅的第一首選~
因為它的餅干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可是最後我沒有選它,因為店員說不能刷卡(我在台北的專櫃問的)
為了得到信用卡點數,所以後來轉戰一般喜餅店,最後選擇拉x頌...
高帽子比較常收到,所以我建議水水選富林園~
如果我是賓客的話,收到會非常高興,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哦哦哦哦
高帽子真的比較常收到!! 不錯吃耶!
因為喜歡手工餅乾 所以當時也有看petit foret
是真的不錯吃 但包裝沒有很愛 就割捨它了
因為比較喜歡典雅一點的風格 本來很快要放棄了說!
後來看到學姊的推薦文 http://amourpaix.blogspot.tw/2012/11/chocorich.html
還有ptt的討論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53515005.A.BE6.html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後來也有同事朋友推薦) 剛好又在上班附近 就去試吃了
真的如同學姊說的那樣好好吃呀
(不得不再一次提 門市小姐好親切呀)
風格也是我可以接受的!! 離公司也近 哈哈哈哈 就下訂了!! (轉圈~)
我自己都叫巧瑞吉為隱藏版喜餅 (自以為的咧)
對了 水水 你婚紗照拍了嗎? 也可以幫你推薦台北的婚紗工作室哦 讚!!
petit foret 的手工餅乾真的好吃,收到的賓客應該會開心吧~
原本也是打算定紅帽的...但價格真的差很大...
網站上介紹的禮盒組外包裝也是蠻喜氣的,打算七月時再造訪一次台中富林園
到時就可確定囍餅囉~
但是之前去過富林園洋果子城堡時可以刷卡壓
怎麼反而購買大量就不能刷卡了?集點數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