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人變女神的攝影工作室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0日

2013-05-20

我即將要嫁到ltaly了,要在ltaly展開一個全新的生活,小時候交了第一個男朋友時,

就想說準備要結婚了(純純的愛),或許是命運的安排吧,在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jack

個性很合得來,所以就走上紅地毯囉


我們開始討論要在台灣結呢!?還是去ltaly結 
最後決定兩邊都各辦一次~~
那拍婚紗照呢???..


我都已經要離開台灣了當然是選擇在台灣拍呀(感謝我貼心的老公順著我的意)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找婚紗店準備結婚了~~~

老實說這段過程非常的不好,台北的某婚紗店,一進去小等了一下(我們明明有預約)

還讓我們等了快半個小時,然後開始介紹我們他的結婚方案,

我們開始選了攝影師

看了看選到了一位拍出來感覺都很氣派、高貴的攝影師

接下來我們就跟助理說 "i want he" 

但是....

"重點"來了 要加錢~~~ 老實說這感覺非常不好

你當初不告訴我要加錢,等我選了老半天

你告訴我說要加多少錢,跟我說哪些攝影師是不用加錢

但我不喜歡那些攝影師的拍照風格

而且挑照片的錢又另外加

幾組照片又限定,只有包套的

我要加什麼,要加錢,不要什麼卻沒退

在這不愉快的氣氛下我們離開了婚紗店

 
在朋友的介紹下得知有一種除了婚紗店可以選的地方叫做"個人工作室"

老實說我不知道結婚這麼的麻煩,我以為只要走進婚紗店,告訴他

我要"結婚"他就會幫你弄好一切,就結束了


但好像不這麼簡單還需要自己做"功課"從婚攝、化妝師 一堆小細節開始做起

其實我非常不想做功課,這時我想到我同學剛結婚^^,太好囉~~

我決定直接打電話去問她所有的流程這樣我就不用做功課了

(算是小懶惰拉我)

我就問她你在哪拍的借我看一下你的結婚照

看完很滿意的就決定跟他去一樣的工作室了

我來到位於中山北路的"幸福角落攝影工作室"

(有點想抱怨一下因為地方不是很好找)

走上了長長的樓梯(小喘)

來到了幸福角落,不說我還不知道這是工作室

我以為是誰的家裡呢!!

少了婚紗店的氣派 多了一種家庭的親切感

少了婚紗店的制式化  多了客製化

少了婚紗的什麼都要"錢"  多了一種很free的感覺

一進門minkey開始介紹他們的內容,問了我們的結婚日期

開始看了她和另一個攝影師 小佑 的作品集

minkey比較拍出了的感覺比較屬於我們需要的高雅感

我們選擇了minkey於是我們詢問"那需要加錢嗎???"

minkey笑笑的告訴我 『不用拉!!我們這選誰都一樣的價位』

整個對話的氣氛就像朋友之間的談話一樣(這點我非常的喜歡非常的推)

婚紗店VS工作室 我覺得差別就在於一個是套餐 一個是單點

呵呵~ 這比喻有點爛 不過我想有人懂我的意思吧 

決定了一些小細節之後,我們就付了訂金簽約了

(呵呵是不是很迅速,也沒多比較就簽約了,還有幸福角落沒讓我失望)

回家之後我們開始想拍攝地點跟風格

回家發現完全沒有idea

決定打個電話跟minkey討論了一下

(講是講討論拉,其實是想...你告訴我們要去哪拍吧..)

經過溝通之後 我們決定去 麗庭莊園 棚內  自來水博物館 還有家 拍攝囉

整個拍攝過程其實蠻緊張的表情也有點小僵硬,不過在Minkey的引導之下

我們還是拍出美美的照片

 阿對了

忘了介紹我的化妝師  "小V"

傻大姐的個性,心思非常細膩,讓我當天就像天后級般的對待

不管是在換衣服還是造型甚至化妝,都完全交給我的化妝師

我非常的放心^^ 最後拍出來的成果也是超棒的"優雅"

講了這麼多該來看看我們的成品囉~~       <( ̄︶ ̄)/<( ̄︶ ̄)/<( ̄︶ ̄)/  

 ps:   minkey說我長得像"孫芸芸"整天開心翻了        ~( ̄▽ ̄)~( ̄▽ ̄)~爽到不行~
 



這些是在麗庭莊園拍攝的








轉移到棚內囉~~






這是自來水博物館  是不是很像到了 ltaly









這幾張是我最喜歡的是不是很有高貴的氣息壓















其實我原本打這篇網製的用意不在於分享

而是在於記錄我的點點滴滴 但都打了

就分享給大家囉

 


這是 Minkey 免費幫我們製作的喔^^  就乾心A拉  thx...   ↓ 個位水水快來瞧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0日

好有質感的婚紗照!!夠典雅又有個性,非常好看
恭喜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