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1688 水水:
包套30組 照相服 6套 4萬多
婚紗公司給我訂婚1套 結婚3套 歸寧沒有給我 (因為當初跟他們談的時候,我們沒有打算要歸寧,但是老人家的堅持,所以有加一場歸寧了) 伴娘服2套 花童服2套。
所以現在要跟婚紗公司凹歸寧的禮服,雖然我已經挑好片了~也付了3分之2的費用出去了! 跟他們凹禮服機率越來越小了!
當初試著跟他們講講看的時候~店長就說多追加禮服要跟我們收錢。
雖然還沒有去看修改完後的照片,但是我已經打算要帶一位打手來幫我助陣~(因為我就是一副很好說話的樣子,所以會被他們吃得死死的!! = =" )
我是希望歸寧可以多凹兩套禮服出來,只不過打手說機率很小,最多只能凹到一套而已。
現在我做最壞的打算,在外面租一套二手的禮服就好了!!
後來我想到的方案是:
1..婚紗公司給我的訂婚禮服我要挪用在歸寧上面,如果歸寧的禮服凹到一套的話就會有兩套禮服了!! 訂婚的時候去外面租一套禮服即可。
2..不在外面租禮服,訂婚一套 結婚三套 歸寧一套撐全場!(新秘不建議歸寧只穿一套!最起碼需要兩套!!送客時,為了讓親朋好友拍到不一樣的禮服!!)
3..不在外面租禮服,訂婚一套 (挪用結婚三套的其中一套即可!) 結婚三套 歸寧兩套(挪用訂婚那一套!!)
不知道這樣子三種方案可不可行而已??我比較偏向第三種方案,只是婚紗公司願不願意讓我這樣子用~因為訂婚跟結婚不同天的話~怕他們就是會加收一天的費用!!
好猶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