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出租禮服的地方???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0日

2013-05-20

請問一下,高雄有哪裡可以出租禮服?價位大約多少?

 

因為婚紗公司遲遲不讓我多凹幾套禮服,而且在婚紗公司單出租禮服一套需要4800元,超過我的預算範圍。

所以請問水水們出租禮服有需要這些價位嗎?

一般通常出租禮服(例如:自助婚紗工作室,出租禮服專門店) 大約的價格都是在多少左右呢?

我知道有分全新禮服出租價位跟二手禮服出租價位,雖然我不在意一定需要全新的設計款之類的,

(因為我不懂,所以看起來都是很新很乾淨就好了)

 

 有水水可以推薦哪幾間出租禮服的地方嗎?大約價位都是多少左右??

 

麻煩水水們了,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1日

所以你是幾套啊?為何需要再多?

包套幾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2日

even1688 水水:

 

包套30組  照相服 6套  4萬多

婚紗公司給我訂婚1套 結婚3套  歸寧沒有給我 (因為當初跟他們談的時候,我們沒有打算要歸寧,但是老人家的堅持,所以有加一場歸寧了)  伴娘服2套  花童服2套。

所以現在要跟婚紗公司凹歸寧的禮服,雖然我已經挑好片了~也付了3分之2的費用出去了! 跟他們凹禮服機率越來越小了!

當初試著跟他們講講看的時候~店長就說多追加禮服要跟我們收錢。

雖然還沒有去看修改完後的照片,但是我已經打算要帶一位打手來幫我助陣~(因為我就是一副很好說話的樣子,所以會被他們吃得死死的!! = =" )

我是希望歸寧可以多凹兩套禮服出來,只不過打手說機率很小,最多只能凹到一套而已。

現在我做最壞的打算,在外面租一套二手的禮服就好了!!

 

後來我想到的方案是:

1..婚紗公司給我的訂婚禮服我要挪用在歸寧上面,如果歸寧的禮服凹到一套的話就會有兩套禮服了!! 訂婚的時候去外面租一套禮服即可。

 

2..不在外面租禮服,訂婚一套 結婚三套 歸寧一套撐全場!(新秘不建議歸寧只穿一套!最起碼需要兩套!!送客時,為了讓親朋好友拍到不一樣的禮服!!)

 

3..不在外面租禮服,訂婚一套 (挪用結婚三套的其中一套即可!)  結婚三套  歸寧兩套(挪用訂婚那一套!!)

 

不知道這樣子三種方案可不可行而已??我比較偏向第三種方案,只是婚紗公司願不願意讓我這樣子用~因為訂婚跟結婚不同天的話~怕他們就是會加收一天的費用!!

 

好猶豫喔!!!{#emotions_dlg.emo2-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2日

水水,你可以去愛美麗自助婚紗工作室看看~那裡的禮服都好漂亮~我是在那裡租禮服的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3日

建工路上有間  艾x兒(樓下是豆漿店)
明倫路上有間  凡x爾(近瑞豐夜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4日

 

我是訂婚+歸寧一套撐全場

 

在夢X代百貨2F租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4日

我覺得你可以訂婚不用穿大禮服耶....因為我看很多水水也沒有一定穿禮服....有人穿洋裝...

不然也有二手禮服很便宜...我之前就有買二件...五百塊就有了...

因為訂婚和你拍照的人少....不用太在意啊!

 

而你凹到的就放歸寧+把原本訂婚的移到歸寧....這和你拍照的人就多啦....

 

 

你當初沒打算歸寧也不該先放棄...我是全要到了...再去取捨....

 

方案三:應該會變成訂婚一套,結婚,歸寧各二....這樣也很好啊!因為換越多...越餓而已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5年6月16日

水水,你可以去高雄伊X自助婚紗工作室看看~那裡的婚紗禮服都好漂亮~

雖然我是在那兒租禮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