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外拍地點(兒童育樂中心+淡水沙崙+桃園愛神維納斯),會太貪心嗎?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8日

2013-05-18

大家好^^

 

自己最想拍的前三名為...

 

1、音樂旋轉木馬

2、海邊夕陽

3、有藍色玻璃的教堂

 

本來想說,淡水莊園+兒童育樂中心,就可以滿足我最想拍的前三名景物,

但是,我的婚紗公司不能去淡水莊園啊...囧

 

因此想問學長姐們,如果說...

桃園愛神維納斯(藍色玻璃的教堂)+淡水沙崙海水浴場(夕陽)+兒童育樂中心(音樂旋轉木馬)

會太貪心嗎?一天會不會太趕啊...囧

 

謝謝各位的回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8日

好拼~地點拉好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8日

降子會很趕喔!而且拍照的時間會被壓縮到……

 

從板橋到愛神維納斯單程都快2個小時了,

 

如果是自己開車,然後攝影團隊願意配合的話是還可以,

 

妳再和婚紗公司討論看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9日

大屯呢?也有教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1日

愛神不錯喔!我們剛在拍完^_^

希望你也拍美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