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唐朝--->經驗超差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7日

2013-05-17

板橋唐朝,相當不愉快的經驗!!!!!!!!

 

我是102/5/19要結婚的新人,相信白紗對於每一個女孩子來說都是最重要的一件衣服~
我滿心期待要去挑禮服時,竟然發現這邊的白紗都偏舊@@

第一次實在挑不到衣服,後來又約了第二次挑禮服,竟然還是一樣的結果(舊舊舊舊舊)
最後,只好閉著眼睛選一件了.....>"<

今天到唐朝要取白紗時,竟然發現白紗上有黃色的汙點!!!!!!!!!!!
反應後,禮服人員把白紗有汙點的地方縫起來(這樣就看不到了汙點了)
第二次再檢查時,又發現汙點.........@@
禮服小姐表示要再拿去縫一下@@
 

真的感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差~~~

白紗又舊又有汙點,差勁透了~

e710227 在 2013年5月18日 補充:

致e710227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指導!

 

您重視的事我們也非常重視,

 

我們沒有事先檢查到汙點是我們的問題,

 

對此我們表達歉意!

 

我們會盡力處理您的白紗禮服,

 

讓您有個美好的婚禮!

 

謝謝您!

 

唐朝婚紗  黑總監致歉

 

e710227 在 2013年5月18日 補充:

謝謝你們,我美好的婚禮,因為你們公司已經有很多汙點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7日

真的感覺就不酥服

 

沒有再新了ㄇ?或者vip等級的可以挑ㄇ?

遇到這,想必心情不美麗!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ai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8日

致e710227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指導!

 

您重視的事我們也非常重視,

 

我們沒有事先檢查到汙點是我們的問題,

 

對此我們表達歉意!

 

我們會盡力處理您的白紗禮服,

 

讓您有個美好的婚禮!

 

謝謝您!

 

唐朝婚紗  黑總監致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8日

那真的有點不蘇胡

我上星期去看包套,他拿了一件好合我身形,當下很想為了那件去下訂

但想再穿看其他件,他們卻不給穿,說是帶你參觀看衣服有多少又不是要挑衣服

我深怕就只有那一件合我身形,如果訂了才發現其他都不太合那不就很冤枉 

總是要有個母數下去比較才知道比例上來說合不合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8日

這也太差了吧

你是挑宴客的白紗嗎

反應後竟然是用縫起來的方式

但你不只反應一次耶!

這家婚紗公司是收了錢服務就打折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8日

恩~ 這樣感覺真的很不舒服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8日

感覺真的很差~~

建議去客訴吧~

沒必要花錢受氣~

 

名氣這麼大的一間婚紗店,

連禮服事情都弄不好,

真的很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8日

禎愛,VIP的白紗需叧加價1萬還是1萬2.....

handh1023,他們衣服雖然多但是還是要看新舊的比例,請再三思

 

我真的很不開心,現在只想趕快結完婚後就跟這間差勁的公司沒關聯了

經過這次事件後,我再也不會跟任何朋友親戚介紹這間婚紗店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8日

天阿@@~!!!

我也在唐朝耶

 

 

月底要挑拍照服了

 

聽起來很恐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8日

這家每次碰到的問題就是官方說法say sorry就這樣搞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9日

maggie201
我第一次挑結婚禮服時,就曾經跟禮服小姐反應衣服偏舊,希望可以挑新一點的,不要看起來舊舊的~~
第二次去挑一樣有這樣的問題,但還是只能硬著頭皮挑一件了,之後我曾經寫信給唐朝客服,跟他們反應白紗偏舊的問題,得到的就是官方說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