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態度須加強.令人失望的婚紗店(中山北路X瑟X)~氣....(文長)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5日

2013-05-15

當初選X瑟X,是因為老姊也是這裡拍的,聽說服務態度和拍攝技巧不不錯,所以選擇了。但是卻是一切噩夢的開始。
令人叫不滿意的有外拍當天(助理和造型師),選片當天(業務),修片討論,
一、外拍當天
助理與造型師師態度非常不積極:
例如:
1.
造型師==>先前有提供捧花款式,請造型師挑選搭配禮服哪個好看,但是到了當天,請她建議哪款比較好,她竟然回答妳們自己覺得哪個好看就選哪個,傻眼,這是應該有的態度嗎?
2.
造型師==>外拍時帶了很多款顏色的衣服,要和我老婆禮服搭配,當下要換裝有請化妝師建議,她竟然也回我自己決定,然後又叫我自己問助理,再度傻眼,還好當時攝影師有聽到,有建議我挑哪件衣服比較好。真是.....
3.
助理==>外拍時完全不會幫我穿脫西裝與拿西裝,看著其他在外拍的人派的的助理,都會幫忙新郎稍微整理衣服,而我卻都是自己一個人來,自己拿西裝,皮鞋等等...還有請他幫我拿一下衣服,我想換一下造型,他卻擺出一副我很囉說的樣子,最後我只好自己跑去拿。
4.
攝影師==>拍攝技巧與構圖沒話說,建議對新的人態度能好一低低,當時在海邊的石頭上拍照,因為我坐的姿勢沒達到他的要求,卻被臭臉念了一下,感覺花錢反被罵,真想告訴他,我現在坐的地方如果完全照你要求,我可能掉到水裡了。
5.
業務==>當時把以上外拍不愉快經驗告訴業務V,業務一直安撫我們說會向上反映並改進,等我們挑照片時會有優惠等等安撫的話,心想這個業務人真好,有點欣慰,但錯了,但到挑完片當時,問她有什麼優惠,她說出來的優惠等於沒優惠,問她毛片挑幾張可以便宜一點點,她說完全不行,心想當初說的優惠呢??沒有優惠就不要說有優惠,真是不老實
修片==>第一次修片時,業務說要修13(37)~心想要這麼久嗎?(有朋友是美工的,說一張圖只需要5分鐘)後來又打電話問業務看能否提前,後來就改為10天,說要慢慢修才會漂亮(不疑有它~讓她們慢慢修),滿心期待,後來等了10天的修片,毛片竟然與第一次修片一模一樣完全沒修,真是誇張,搞得自己還花了大半天,把要修的全部寫出來,當天就把資料給婚紗店。馬上問他第2次修片要多久,回答我需要5天,心想又覺得要我等多少天...後來又先挑了六張比較重要的~請她們兩天先修好,2天到了又先問業務六張是否好了~她回答就六張好而已,等到回家收MAIL竟然全都都修好了,怎麼會這樣......結論是~修片根本不需要這麼久.......真的是..........
目前進度==等待第3次修片
抱怨了一堆,不過還是有優點的,就是攝影師(總監),拍攝幾巧與手法是真的非常不錯很優,這是我唯一覺得感到開心的。
本來結婚是很開心的事,也聽一堆朋友說拍婚紗照有多好玩的,但我卻一點都沒感覺到,害..........服務態度與品質,真的需要加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5日

可以請提供造型師嗎

要去這家拍,希望不要選到同一個

謝謝

jeanie68100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5日

你的遭遇實在讓我太驚訝了!!

因為我剛從凱**畢業

接觸近2年一直都很快樂

被服務的很好

所以非常驚訝會發生這樣的事

 

你要不要直接寫信到公司信箱

或是到fb粉絲團抗議

讓高層知道狀況

因為他們是將近30年的公司

 

以服務做口碑的

如果有這樣的狀況

老闆娘絕對不會允許

 

你一定要去爭取自己的權利

也不要讓公司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5日

我有在婚紗經驗談,寫的更詳細一點,各位可以去參考看看。

 

當初兩年前,我姊姊也是這家服務的,也服務的很好,所以才考慮這間。不過最後.......。

 

關於種種的狀況有跟業務說,業務也說會改進會反映等等,所以就沒有自己往上反應。

 

畢竟也只剩修片,還有拿完成品等等,也沒有奢望太多,只想趕快結束,不想一直為了婚紗的事延誤到其他的事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5日

真可怕!!我本來也有想到這間拍的...

因為我有很多同事朋友都在這間拍,口埤不錯~

是哪個造型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5日

真可怕!!我本來也有想到這間拍的...

因為我有很多同事朋友都在這間拍,口埤不錯~

是哪個造型師?!

 

 

==>造型建議挑-斐娟,當初也是想選她的,
       但是業務說不能指定.....分配X珍給我們,其實她也是有好的地方,當初事前討論真的很認真,可是當天卻....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5日

請跟我說照行師是哪位~

我7月要去拍了(抖)

謝謝

latte0902@kimo.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5日

各位樓上的水水,都已經都回覆妳們的問題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6日

哈囉!
我也是在這家拍的~
我目前剛拍完一半婚紗~
另一半要等7月才拍~
目前為止都還說OK耶!
但我也想知道你說的造型師和助理和攝影師及業務是誰?
可以私訊跟我說嗎?
abby98021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6日

您好,我也已經訂了這家婚紗,預定9月拍照...

很怕遇到地雷......

想請問你說的造型師、攝影師和業務是誰??謝謝你
andychen7013@yahoo.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0日

呃〜我也訂了這家〜九月要拍〜想請問服務您們的是那幾位呀?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