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推薦我的婚紗經驗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2日

2013-05-12

終於完成拍照大事了!

因為我是在日本工作(帥帥是日本人)

所以挑婚紗跟洽談都是使用網路跟mail喔~

我們決定在台南的if時尚婚紗簽約,

來來去去超多封mail,他們都很有耐心的回覆我的問題

 

試穿禮服當天,很細心的幫我穿好nubra(我自己帶的,他們沒有推薦自家的)

挑超多衣服給我試穿,試穿完一套可以請朋友先拍照,最後比較好挑禮服~

因為是特地回台灣拍照的,所以是挑完禮服隔天拍照喔(用急件改好禮服)

 

隔天拍照是個超級大太陽!

造型師幫我上妝時也詢問我想不想上安瓶(我覺得沒必要,就拒絕了)

她們也沒有一直推~讓人覺得很安心,完全沒壓力!

 

ㄧ開始棚拍時超緊張的,都笑不好

不過攝影師跟助理都一直搞笑喔!

讓我們放鬆心情~

因為帥帥聽不太懂中文,

很多動作都是攝影師親自示範的呢!

 

因為我選了四個外拍地點,整個下午都是造型師免費跟拍喔~

但是太陽實在太大了,蚊子又很多!

我穿的禮服又讓身體癢養的,讓我整個很沒送

 

不過攝影師跟助理真的很專業!

不畏太陽跟蚊子,一直安撫我,一直搞笑!

讓我們很順利的完成外拍~

真的要大大推薦這位攝影師跟助理呢!

最後在海邊外拍時,造型師跟助理也一直幫我提婚紗喔~

因為吸了海水變超重的!

 

最後分享幾張我的婚紗照~這都是未修圖的喔!

挑完照片後就馬上給我們未修圖的檔案~













讓我很沒送的灰色禮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2日

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