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推薦我的婚紗經驗
終於完成拍照大事了!
因為我是在日本工作(帥帥是日本人)
所以挑婚紗跟洽談都是使用網路跟mail喔~
我們決定在台南的if時尚婚紗簽約,
來來去去超多封mail,他們都很有耐心的回覆我的問題
試穿禮服當天,很細心的幫我穿好nubra(我自己帶的,他們沒有推薦自家的)
挑超多衣服給我試穿,試穿完一套可以請朋友先拍照,最後比較好挑禮服~
因為是特地回台灣拍照的,所以是挑完禮服隔天拍照喔(用急件改好禮服)
隔天拍照是個超級大太陽!
造型師幫我上妝時也詢問我想不想上安瓶(我覺得沒必要,就拒絕了)
她們也沒有一直推~讓人覺得很安心,完全沒壓力!
ㄧ開始棚拍時超緊張的,都笑不好
不過攝影師跟助理都一直搞笑喔!
讓我們放鬆心情~
因為帥帥聽不太懂中文,
很多動作都是攝影師親自示範的呢!
因為我選了四個外拍地點,整個下午都是造型師免費跟拍喔~
但是太陽實在太大了,蚊子又很多!
我穿的禮服又讓身體癢養的,讓我整個很沒送
不過攝影師跟助理真的很專業!
不畏太陽跟蚊子,一直安撫我,一直搞笑!
讓我們很順利的完成外拍~
真的要大大推薦這位攝影師跟助理呢!
最後在海邊外拍時,造型師跟助理也一直幫我提婚紗喔~
因為吸了海水變超重的!
最後分享幾張我的婚紗照~這都是未修圖的喔!
挑完照片後就馬上給我們未修圖的檔案~






讓我很沒送的灰色禮服....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