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分享♡我超尬意的探房禮&姊妹禮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4日

2013-05-04



預計今年底前要和男友一起步入禮堂了

因為日子還沒出來所以新秘呀~餐廳什麼的也都無法確定時間

但小禮物我倒是先準備起來了

 

希望拿到它們的姊妹們都會開心^^

 1.筷嫁與箸福

取的諧音讓我覺得好甜蜜蜜

希望我的姊妹們也都能有好的歸宿

 

 

第二樣小物





包裝組合起來大約是這樣的大小...



真的很可愛吧?!

這可是我自己一朵朵製作的"揪甘心捧花鑰匙圈"呢!!!

 

姊妹禮可不是只有這樣而已唷

還有一個終極秘密

讓靜悄悄的賣個關子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4日


可以請你分享
快嫁&祝福廠商資訊嗎

好棒!
謝謝哩

woo_030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4日

可以分享廠商資訊嗎?謝謝

gill752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4日

您好,我最近也想送這個

可以請問您廠商資訊及價位嗎??

謝謝您

rilis101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4日

水水你好, 請與我分享你的捧花廠商喔, 謝謝! 

 

purple240.tw@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5日

水水你好,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筷嫁與箸福

還有捧花鑰匙圈的廠商資訊嗎^^?

 

cofferabbit@gmail.com

感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5日

以上各位水水

我都把資訊寄到各位的信箱囉

如有漏寄的再跟我說一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6日

 

請分享廠商資訊

fur56890@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6日

請水水分享廠商資訊和價格

 

麻煩您寄私信給我哦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iwigo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6日

水水

好漂亮的小捧花

請水水分享廠商資訊和價格

謝謝您

kiwigo121@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2日

可以分享廠商資訊嗎?

謝謝~

l0931264011@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