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 wedding 之分享我的婚紗照+捧花
在4月這個多雨的天氣
我們拍照的當天
出發前還飄著雨(心想:趕快停吧!!)
快到婚紗店時,雨停了
就開始讓造型師雅雯,幫我變身囉~~
一開始溝通就說"要淡妝,不要誇張"
老師用的超得我心的^^
第一套是棚拍
我很喜歡典雅的包頭+皇冠

一開始還不習慣笑,攝影師宏sir跟助理靜靜,很會逗我們
再來就是我準備的珠寶捧花拉~(紫白色款)

兩束珠寶捧花在婚紗公司大受好評(開心~)
我有準備紙花(因為看韓風來的啦)

灑花灑的很開心(根本都在玩呀我)
最後還跟我們家兩隻貓大王拍照

超不合作的!!花很多時間才讓我們拍照
再來是去外拍
因為我們兩很喜歡京都,所以在台南找到了很有京都氛圍的店

在店裡吃吃喝喝

在中庭也拍了很多,宏sir超辛苦的(因為我們儘量不要踩到旁邊的畫沙)
再來就跟我們倆的愛車一起拍
它們陪我們去過很多地方^^

因為我不習慣裙擺一直踩到,又要走又要牽車
有好幾張都在笑場(結果我們把那些照片也打包了~因為太自然
)
再來是我指定動作--跳舞

穿這樣要跳舞真的很有難度
之後就回棚內
拍我的第二束珠寶捧花(綠白色款)

那台相機是宏sir借我們的~很褡^^
最後再出外景~安平四草

還去海邊拍了很多照,
拍完時,先生藉故要去換車,
把我帶去台南的一家民宿(連攝影師也幫腔)
殊不知...這是驚喜的開端
原來他瞞著我策劃求婚
攝影團隊還免費幫我們拍攝
真的哭超慘的

民宿主人還幫我們準備餅乾鑽石(夠大顆吧!!)
在感動跟感謝中結束一天的拍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