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 wedding 之分享我的婚紗照+捧花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4月30日

2013-04-30

4月這個多雨的天氣

我們拍照的當天

出發前還飄著雨(心想:趕快停吧!!)

快到婚紗店時,雨停了

就開始讓造型師雅雯,幫我變身囉~~

一開始溝通就說"要淡妝,不要誇張"

老師用的超得我心的^^

第一套是棚拍

我很喜歡典雅的包頭+皇冠



一開始還不習慣笑,攝影師宏sir跟助理靜靜,很會逗我們

 

再來就是我準備的珠寶捧花拉~(紫白色款)

兩束珠寶捧花在婚紗公司大受好評(開心~)

 

我有準備紙花(因為看韓風來的啦)


灑花灑的很開心(根本都在玩呀我)

最後還跟我們家兩隻貓大王拍照

超不合作的!!花很多時間才讓我們拍照

 再來是去外拍

因為我們兩很喜歡京都,所以在台南找到了很有京都氛圍的店


在店裡吃吃喝喝

 


在中庭也拍了很多,宏sir超辛苦的(因為我們儘量不要踩到旁邊的畫沙)

 

再來就跟我們倆的愛車一起拍

它們陪我們去過很多地方^^

因為我不習慣裙擺一直踩到,又要走又要牽車

有好幾張都在笑場(結果我們把那些照片也打包了~因為太自然)

 

再來是我指定動作--跳舞


穿這樣要跳舞真的很有難度

 

之後就回棚內

拍我的第二束珠寶捧花(綠白色款)

那台相機是宏sir借我們的~很褡^^

 

最後再出外景~安平四草

還去海邊拍了很多照,

拍完時,先生藉故要去換車,

把我帶去台南的一家民宿(連攝影師也幫腔)

殊不知...這是驚喜的開端

原來他瞞著我策劃求婚

攝影團隊還免費幫我們拍攝

真的哭超慘的

民宿主人還幫我們準備餅乾鑽石(夠大顆吧!!)

在感動跟感謝中結束一天的拍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8月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2月1日

拍的好好看喔!

我到時可以麻煩你幫我跟宏sir說我是你介紹的嗎?

有人介紹可以打折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