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拍照日(文多)
昨天(4/23)是拍照的日子,預計6:30要起床的我,硬是滾到7:15分才起床。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
8:00準時到婚紗店,”花花”(化妝師)也到了,我們就搬著今天要用的行李下車,順便也把我家的狗(摸摸)搬下車,是的,我的婚紗照,摸摸也會入鏡呦!
進入婚紗店,開始化妝,摸摸也開始都聞聞吸聞聞,男主角就趴在桌上睡著了(還沒開始,就在那邊累,他今天完蛋了.),花花給化的妝不濃我喜歡有中我心(今天他給我的妝和髮都有中到我心喔!開心的哩),好畫完妝,家郡(攝影師)和燈光師(喔~不我忘記他的名子了。)也都到了,出發拍外景去。
第一地點~東勢:之所以選它因為那邊有我想要拍的油桐花,但因為我想拍油桐花,苦了大家,大家都要跟著我坐在泥土上,任由小蟲蟲小蚊子在身上爬,辛苦了大家,這點我換了兩套髮裝,第一套是白紗,第二套是粉紅色漸層禮服,白紗當然是跟我最愛的油桐花拍,粉紅色就拍湖,拍完這兩套我就累了,哀…我這新人體力真不好
第二點~又見:這裡是個安安靜靜很美適合放鬆睡覺的好地方,真的~我都快睡著了,這地方不大但有很多美麗的景可以拍,我在這也拍了兩套,我覺得我拍到最後都是在意志力在拍的,好想睡覺呀~~幽幽靜靜的好地方,下次可以來吃個下午茶放鬆一下!這裡是走日式建築喔,喜歡日式建築的可以來這裡走走。
回程的路上,睡了一大覺,醒來時已經在婚紗店的附近了,精神又來了!可以努力拍完最後一套了,最後一套我是選裸沙,所以只能棚拍,外拍的話~男主角會唉唉叫吧。果然有睡覺有差,精神特好,快速的拍完最後一套,當家郡說,”拍完了”我心中整個是大灑花呀,感謝天,感謝地,我終於拍完我的婚紗照了!我們這組新人放空放很大,但我相信家郡會把我們拍的很漂亮的,期待挑片的日子到來~
最後謝謝攝影xx,家郡、花花和燈光師(打到這裡還是還沒想起她叫什麼,對她真不好意思)
堤外話:回家的路上,男主角就問我說,我真的長的像霍建華嗎?(家郡和燈光師都說很像。)我就看著他,默默說了~你比較像霍元甲,哈! 男主角就再也不跟我講話了= =





忘記講了,以上照片都是毛片,未修的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