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之珠寶捧花PART2
繼上一束珠寶捧花後~
我又做了一束啦
下周四就要拍婚紗了,
終於今天做好了(還改良了一些地方)
跟大家分享作法
步驟一
把所有珠寶或是妳想用的東西都準備好

不夠閃亮的就加黏水鑽(我買了一堆施華*的水鑽...,先生看到都搖頭了)
但是用等級好的水鑽真的有差喔(亮度跟質感差很多)
步驟二
加做一些輕黏土花

市面上賣的假花我都不太愛
所以就自己捏啦~
等黏土乾燥後塗上消光防水漆,再黏上水鑽(效果超好啦~~)
步驟三
把珠寶們跟鐵絲或鋁線黏合再用花藝膠帶榜綁在一起

這時邊綁要邊調整珠寶的角度,讓它們呈現妳想要要圓形
步驟四
加上紗紗或蕾絲

這就看個人喜好啦
因為我覺得有加比較不會有洞洞
看起來整體也比較完整
這部份就要慢慢把布料跟鐵絲綁在一起
蕾絲就要用裁縫車了唷
最後~
把把手布份用布料縫好
整體就完成啦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我沒有用麥克風海棉所以好像比較費功
但做起來也挺紮實的
玩的很開心^^
結果在我做好前
我先生竟然說:我以為你這次要做白色的....
(我心裡就...那...有時間再說吧)
珠寶大多是去台北車站後站那邊買的
上次去逛了快4小時
腳都要斷了...
網路上也有一些批發的
南部就要去高雄的塩裎區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