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之珠寶捧花PART2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4月14日

2013-04-14

繼上一束珠寶捧花後~

我又做了一束啦

 

下周四就要拍婚紗了,

終於今天做好了(還改良了一些地方)

跟大家分享作法

步驟一

把所有珠寶或是妳想用的東西都準備好



不夠閃亮的就加黏水鑽(我買了一堆施華*的水鑽...,先生看到都搖頭了)

但是用等級好的水鑽真的有差喔(亮度跟質感差很多)

 

步驟二

加做一些輕黏土花



市面上賣的假花我都不太愛

所以就自己捏啦~

等黏土乾燥後塗上消光防水漆,再黏上水鑽(效果超好啦~~)

 

步驟三

把珠寶們跟鐵絲或鋁線黏合再用花藝膠帶榜綁在一起



這時邊綁要邊調整珠寶的角度,讓它們呈現妳想要要圓形

 

步驟四

加上紗紗或蕾絲



這就看個人喜好啦

因為我覺得有加比較不會有洞洞

看起來整體也比較完整

這部份就要慢慢把布料跟鐵絲綁在一起

蕾絲就要用裁縫車了唷

 

最後~

把把手布份用布料縫好

整體就完成啦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我沒有用麥克風海棉所以好像比較費功

但做起來也挺紮實的

玩的很開心^^

結果在我做好前

我先生竟然說:我以為你這次要做白色的....

 

(我心裡就...那...有時間再說吧)

qq198203 在 2013年4月14日 補充:

珠寶大多是去台北車站後站那邊買的

上次去逛了快4小時

腳都要斷了...

網路上也有一些批發的

南部就要去高雄的塩裎區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4月14日

請問水水~~

妳的珠寶材料是去那邊購買的ㄚ

我都買不到這麼多種類的珠寶

請水水分享妳購買珠寶的店家喔

 

感激不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4月15日

水水真厲害,好漂亮的珠寶捧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4月15日

好讚喔!

很專業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4月15日

水水手真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4月15日

很棒唷!!!  可以請問材料是在哪裡購買的媽?!

shosho097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4月19日

請問圖三,鋁線是如何和輕黏土花、或是比較平面的飾品固定在一起的呢?

研究了很久還是看不太懂....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4月19日

要黏輕黏土花的話,鋁線前端要呈現圈圈形

要用一點高低差,才能把花放進鋁線圈圈中

平面的飾品就直接跟鋁線黏合就OK

若你想增加接觸面,也可以把鋁線前端捲一捲也可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