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優質婚禮主持人~Anita~約定婚禮夢工坊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3月28日

2013-03-28
Dearest Anita:
    回想起婚禮才結束,媽媽就開始打電話給親朋好友,詢問婚禮辦的如何,有沒有吃飽,她也強調自己將婚禮規劃的十分圓滿,又說她現在美翻的模樣,實在不想卸妝。
    媽媽很開心、很開心。
    新娘也很滿意,而且,朋友都說這是一場不落俗套,溫馨感人的婚禮,令他們印象深刻,感動不已。我知道妳在其中的巧思與付出,以及這一路走來陪我們規劃的點點滴滴,心裡感謝,幸好有妳,才能在這幾個月中,各方意見的混亂抽絲剝繭,釐清脈絡,進而平衡的呈現媽媽想要的歡樂氣氛,以及新娘需求的低調感覺。
   回想這場婚禮,有三大感謝:
   謝謝妳,安排讓我們跟彼此父母擁抱獻花的橋段,那是一種誠摯的感謝,我大姐說,她與親戚看到都噴淚了。
   謝謝妳,安排讓我的兄弟、妹妹上場為我們獻唱祝福,讓我們有彼此擁抱祝福的機會。那個橋段,我瞄到我嬸嬸噴淚了。
   謝謝妳,為新娘挑選熊麻吉的可愛大熊熊,回家以後,新娘打開包裝紙,她開心到噴淚了,現在都要抱著熊熊才肯睡覺。
  
  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大家會常常聊起這場婚禮,也會記得妳在其中的付出與努力。婚禮主持人是一個甜蜜的工作,雖然必須多方溝通協調,但承載滿溢的祝福磁場,妳會非常有福報的。
 
 
   日後也要繼續努力喔!
       
                                                             別玄 敬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4月9日

可以請水水分享婚禮主持資訊及價位嗎?

謝謝~

j750622@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