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美好的自助婚紗拍攝&造型經驗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月10日

2013-01-10

拍完自助婚紗後,我真的是大推,

我也拍過婚紗公司的,我深深感到,半自助婚紗不用被錢追著跑的感覺真好,

一開始做了很多功課後,找到了喜歡攝影工作室,他們也同時是我的婚攝,

價錢很合理,重點是不限時間整日拍攝,這點真是合我意啦~~

所謂半自助婚紗,就是他們有合作的婚紗&造型,

但如果不喜歡的話,都可以從項目中一一剔除,在自己處理,

這家合作的婚紗是屬於英式手工婚紗,依照我的經驗這應該是c*,林*的vip等級

但卻不用很貴,話說我在婚婚紗公司加價一套vip,都可以在這邊穿好幾套手工婚紗了

婚紗滿意,再來就是造型師,

因為互相配合的關係,造型是可以試妝的,婚紗公司哪來試妝,不滿意還可以不要用合作的,自己找就好了,

但我很滿意,因為是噴槍彩妝阿~~這可是新祕行情中還要加5000左右才能用的,

而且市場上超難找的,沒想到竟然讓我遇到了,我本來以為試妝是體驗一個感覺就好了,

但造型師說,如果時間多就慢慢討論慢慢做,那我當然是從早上去找他,一路聊到了晚餐前,

非常詳細的討論,也讓我知道噴槍彩妝很棒,細緻度很高,

可惜我明年結婚卡到造型師的產假,不能請他做,

當天拍攝的妝髮, 我真的很滿意,用的髮飾都是很精緻的,

而且,造型師也是秉持著時間多就多幻幾個造型的態度,不是只有3個,

之前婚紗公司用的飾品真的也不是很好,我看了造型師的,才發現手工真的有差,

攝影師拍攝過程真的沒話說,造型師跟前跟後,還有頭飾再拍,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多樣,

攝影師也很認真,我覺得一天下來,還拍了夜景,照片超多,角度都很棒,

我好期待拿到原檔挑片,和分享給大家,可以挑50組精修,

我想這真的很多了,加挑修片也才幾十塊一張,這價位也差太多了吧!!便宜耶

如果大家還想知道拍自助婚紗的細節可以在問我,我都可以列表格說明了,哈哈

謝謝當天的司機大哥,攝影師,造型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月10日

您好

尼的說明好吸引人^^ 我也在找攝影工作室..

可以分享 自助婚紗的細節嗎? 如收費方式? 所有拍攝花費..厲害的造型師.攝影師...

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月10日

水水妳好:

最近我也在煩惱婚紗該怎麼拍,

可以請妳分享自助婚紗的細節與資訊嗎,

謝謝唷!

stobitol@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月10日

水水你好,恭喜妳唷^^

我是新祕bella

Bella目前有活動優惠唷^^
年終大回饋

下訂一律享8折優惠價唷^^

http://verywed.com/0919857902

有任何預算或需求的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唷^^

有關自助婚紗的相關問題,也獾迎詢問唷^^
希望有榮幸能為妳服務唷^^

ps.我是台南人,可以在台南試妝^^ 只是要提早約我有回台南的時候^^

 

手機 0919857902

skype bella30624

msn&mail bella30624@hot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huyulinn

作品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bella3062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月12日

Dear :

請分享妮在那間拍攝的和費用,謝謝!!

 

maggie710529@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月13日

我也想知道那間工作室

還有多少錢 

謝謝

hsinyin22@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月13日

哈囉~

以上都回覆至非常婚禮訊息喔

沒收到在跟我說,因為我mail中毒了,目前盡量不用,不好意思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2月20日

拍的好自然哦

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及價格嗎?

eeerrtromeo@tahoo.com.tw

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2日

想知道您拍這家的廠商資訊 最近也在找自助婚紗 還想請問您白紗那篇是在哪拍的 好美喔 謝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2日

也想順便問您價格 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