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 喜餅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0月3日

2012-10-03

有人喜餅訂 舊振南 嗎?

網路上爬文聽說價錢比較硬! 網路訂價800

不知道買多少有折扣? 一盒可以便宜到多少? 如果知道的水水 可以提供一下資訊嗎? 感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0月3日

店面訂也差不多這個價格

幾乎沒有什麼折扣可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0月3日

我訂的是舊振南圓形的禮盒,當時搭配舊振南本身的周年慶活動和百貨公司的活動,價格有低於8折~~

趁現在很多百貨公司要開打周年慶,可以去問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0月3日

我當時是在百貨公司的櫃位訂的
他們是滿幾萬就打幾折這樣(詳情我要回家找資料XD)

駐點的阿姨當時是有多給我們一...點點的折扣啦
不過中式大餅的折扣本來就比較硬倒是真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0月4日

最近新光x越週年慶可以這時侯去訂~首二日還有多一百元的禮券,都可以現訂現扺再加上折數真的很划算,況且包裝又精美看的也賞心悅目。我原本想訂的,長輩們不愛只要那超傳統的餅店,但那包裝真的~真的~很low~

羡幕你可以訂自己喜歡的餅家~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0月4日

 

 三年前在網上合購金額大約快 20 萬   也只有 78 折

 大部分聽到都是八折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