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受好評/自己設計的拍立得謝卡

之前有看到好多人分享拍立得謝卡,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我們就自己動手做囉。
我做的事就只是負責挑照片啦!內容/文字/LOGO全部都是老公自己設計的!
我們還很不要臉的自己挑了個人照當謝卡,沒想到還真的有人拿耶,是要拿回去射飛鑣嗎?哈哈(誤)
我們做了霧膜和亮膜兩種版本,但是拍照看不太出來,兩種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現在網拍上有很多廠商,大家喜歡的可以自行去搜尋喔!其實都不貴!
不過印刷出來的實品真的不能拿來跟照片的品質做比較喔!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畢業了畢業了!謝卡我還有耶!喜歡的美女們歡迎索取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