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受好評/自己設計的拍立得謝卡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11日

2012-07-11

之前有看到好多人分享拍立得謝卡,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我們就自己動手做囉。

我做的事就只是負責挑照片啦!內容/文字/LOGO全部都是老公自己設計的!
我們還很不要臉的自己挑了個人照當謝卡,沒想到還真的有人拿耶,是要拿回去射飛鑣嗎?哈哈(誤)

 

我們做了霧膜亮膜兩種版本,但是拍照看不太出來,兩種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現在網拍上有很多廠商,大家喜歡的可以自行去搜尋喔!其實都不貴!

不過印刷出來的實品真的不能拿來跟照片的品質做比較喔!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van0430 在 2012年7月13日 補充:

畢業了畢業了!謝卡我還有耶!喜歡的美女們歡迎索取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11日

可以分享廠商資料還有價位嗎?

目前我也正在尋找當中

lily10900@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11日

水水妳好~

可以分享廠商資訊嗎?

謝謝~

utin126@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11日

水水您好:

      我也是自己設計拍立得謝卡,可以請問您是用哪種紙印呢?磅數是多少?

      可以透露價錢多少嗎?

      我有一個小小的疑問,相片紙印出來的人物是不是比較清楚?謝謝: )

      我的mail:weiivery@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11日

請水水分享一下^^

 

angela70110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12日

 

看起來質感真的很棒耶

麻煩分享囉~謝謝~

 

huahuasay@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12日

妳們好:以上我都回覆囉!請到妳們的信箱收看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13日

我也要~~麻煩請分享給我 謝謝

applepupu224@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13日

回覆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13日

 水~

可以分享一下廠商資訊嗎??謝謝

MAIL:e2220439@ms53.hinet.n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15日

回覆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