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超滿意到不行的自然風格側拍婚攝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2日

2012-07-02

6/16畢業哩~~第一次在VW分享婚禮照片,實在是很想分享出來我超滿意的心情,HAA

這可不是廠商文唷~~因為我們是在國外公證,回台灣補請,短短二星期要搞定所有事情

真的是件不可能的任務押~~搞的頭其實也挺大的:):)

半年在網路上尋尋覓覓,不是價格跟天王一樣負擔不起,不然就是風格不是我們偏好的

終於有一次在和一位學藝術的朋友聊天下,他介紹了他給我們,看了當下就下訂哩!!

終於讓我們找到一位側拍攝影師是較符合我們想要的國外拍攝手法

自然有意境的風格,有自己的風格,重點是價格不像別人亂開價高到不行

回台灣和他接觸後,覺得他超搞笑的,很會帶氣氛,一些習俗和小細節他都會提醒我們

很謝謝他也謝謝我朋友,要不是他介紹我還真找不到他,因為他不在網上放作品宣傳,

平常都是接SHOW和有名望的人CASE,都是靠口耳相傳,拍照和攝影都有.我真是賺到

話不多說,來分享幾張照片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2日

水水,我的情形也和你差不多!我們也是在美國公證現在再挑時間回台灣拍婚紗補請!

現在餐廳找不到!但是其他似乎也需要繼續進行!

可以給我這位攝影師的資料嗎?希望可以找他幫忙拍照等等!

另位不知道價位如何?

謝謝

pawin7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2日

挖 我也好喜歡

男帥女美耶

可以分享婚攝嗎

caccdy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2日

 哇~是我喜歡的風格

可以分享給我嗎

eging0527@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2日

真的好自然也好喜歡

可以請水水分享給我婚攝與價格的部分嗎?

ivy91015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2日

可以請水水分享給婚攝廠商與價格嗎?謝謝

nine12812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2日

水水好漂亮○!!! 真的讚

是不是可以分享攝影師的資訊。謝謝!!!

gsu2mo@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2日

以上水水都回覆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2日

哈囉!

麻煩您提供婚攝的聯駱方式給我,謝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2日

水水可以麻煩妳提供廠商資料嗎

謝謝

debbychang1208@gmail.com

 

PS:男帥女美,好登對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2日

可以請水水分享給婚攝廠商與價格嗎?謝謝

natalia021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