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 第一次Mark幫Mark妹製作迎娶錄影剪輯就上手!!! 分享!!!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2012-05-27

 5/25 是Mark妹妹訂結婚的日子,天氣是很棒的大晴天,我們兩個七點就起來忙到晚上十二點,

真的很開心他們兩個愛情長跑了九年, 真的是很替他們開心!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

這隻MV是Mark動手製作,而我負責分段和配樂部分, 希望他們兩個會喜歡! 

 

下面這段是Mark在FB上寫給他們的話, 

"昨天我最親愛的妹妹出嫁了, 從小到大都是她叮嚀我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

比較起來我更像個弟弟, 昨天看她著出嫁因為太忙了所以還没有太多的感觸, 
剛才在做MV時才發覺得自己心中也是滿滿的捨不得.
祝你們永遠幸福."                                                  C.M工作室出品. 

我們兩個今天下午和這支MV奮鬥好久~希望你們兩個喜歡!祝福你們喔!一定要幸福!^^

(Mark爸爸那段好感性!除了小孩的童言童語....XD)

dctmaya 在 2012年5月27日 補充:

 

dctmaya 在 2012年5月27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6月16日

 Dear ,

這連結沒有病毒啦~~~大家不要害怕!!!! XDD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