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瓶~知道的幫幫我!!!
下星期就要拍婚紗照了~~~~~
拜託知道的水水幫我解惑!!!
本來我打算買Q牌的安瓶
但前幾天朋友很好心的送了我一組"胎盤素"
說可以給我當安瓶用
我看了一下用途.有保濕.嫩白明亮.淡化細紋等功用
想問一下學姊們~
胎盤素真的可以當安瓶使用嗎???
還是說....我還需要再去買安瓶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下星期就要拍婚紗照了~~~~~
拜託知道的水水幫我解惑!!!
本來我打算買Q牌的安瓶
但前幾天朋友很好心的送了我一組"胎盤素"
說可以給我當安瓶用
我看了一下用途.有保濕.嫩白明亮.淡化細紋等功用
想問一下學姊們~
胎盤素真的可以當安瓶使用嗎???
還是說....我還需要再去買安瓶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嗯嗯~謝謝妳的建議!!!!
幸好我都有在敷臉^^"
我想應該有"保濕"成分應該都可以吧!
所以我決定就帶朋友送的胎盤素去!!!
(希望不要被婚紗廠商ㄠ說要買安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