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瓶~知道的幫幫我!!!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下星期就要拍婚紗照了~~~~~

拜託知道的水水幫我解惑!!!

 

本來我打算買Q牌的安瓶

但前幾天朋友很好心的送了我一組"胎盤素"

說可以給我當安瓶用

我看了一下用途.有保濕.嫩白明亮.淡化細紋等功用

想問一下學姊們~

胎盤素真的可以當安瓶使用嗎???

還是說....我還需要再去買安瓶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安瓶其實沒差

我自己用Q牌

沒想像中保濕說

要用到2.3瓶才夠力

 

平常多敷臉就可以了

安瓶只是安心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嗯嗯~謝謝妳的建議!!!!

幸好我都有在敷臉^^"

我想應該有"保濕"成分應該都可以吧!

所以我決定就帶朋友送的胎盤素去!!!

(希望不要被婚紗廠商ㄠ說要買安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