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羊毛氈新人人偶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自從要結婚後

特愛親手製作有關結婚的東西(以前是個懶惰鬼說)

那天請朋友教我羊毛氈

我第一次動手做了一個自己(有美化啦~)

手上抱著愛心,想說之後在上面再刺個自己的名字(好美..想像中)


還可以sit down



是不是好Q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有藝術天分,早知當初......(想這沒用)

其實我先做了個自己..就花了我3.4天的時間

老公的部分有點懈怠(老公:快把我完成>"<敲頭)

 

之後想把這對可愛的娃娃放在我們的迎賓桌上.一定超吸睛(自己幻想的)

宴客後也可收藏在櫃子上擺飾.應該很棒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好厲害哦...我連隻動物都做不好...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厲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8日

好厲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