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減肥囉
在一個月要拍婚紗囉...但肉肉低我有點擔心拍出來效果不好..而且本人還非常矮!!!該怎麼辦...請大家給給意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在一個月要拍婚紗囉...但肉肉低我有點擔心拍出來效果不好..而且本人還非常矮!!!該怎麼辦...請大家給給意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矮-就穿高跟鞋咯..
肉肉的話就減肥咯,不過一個月時間好短耶..
要多運動,飲食也要控制,晚上晚餐後就不要吃東西啦..
實在不行,只能要求攝影師抓角度拍咯..
我也是一個月後要拍婚紗
現在每天跳一小時鄭多燕,挺有效的
體重沒什麼降啦,但是很快的可以感覺身體緊實,穿衣服都鬆鬆的
不過非常要命就是,我一個人是沒有毅力跳完的,拉了同事每天陪我跳完才下班 >"<
我也是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希望水水們一起加油吧~
ps 竟然有水水跟我一樣也在跳鄭多燕耶 好開心!!
我也推鄭多燕的健身操 跳兩個星期左右 就真的很有成效~加油加油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