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減肥囉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在一個月要拍婚紗囉...但肉肉低我有點擔心拍出來效果不好..而且本人還非常矮!!!該怎麼辦...請大家給給意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就穿高跟鞋咯..
肉肉的話就減肥咯,不過一個月時間好短耶
..
要多運動,飲食也要控制,晚上晚餐後就不要吃東西啦
..
實在不行,只能要求攝影師抓角度拍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我也是一個月後要拍婚紗

現在每天跳一小時鄭多燕,挺有效的

體重沒什麼降啦,但是很快的可以感覺身體緊實,穿衣服都鬆鬆的

不過非常要命就是,我一個人是沒有毅力跳完的,拉了同事每天陪我跳完才下班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8日

我也是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希望水水們一起加油吧~

 

ps 竟然有水水跟我一樣也在跳鄭多燕耶 好開心!!

   我也推鄭多燕的健身操 跳兩個星期左右 就真的很有成效~加油加油go go g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