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訂婚選的婚紗,請大家幫忙看是否適合呢?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這三件是我選的訂婚禮服,請大家幫我看看是否有哪件應該把它換成別的禮服會比較好呢?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囉~!!

 

betty700618 在 2012年5月27日 補充:

水媽規定文訂一定要有紅色的禮服,所以不知如何是好?

本人也是覺得好像款示好像太相近了?

怎麼辦?

救救我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請問水水是哪一間婚紗公司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第二件我的婚紗公司也有超類似款的耶

第三件我比較不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第三件可以看看有沒有別款式的囉!

都還不錯~^^~只是款式蠻相近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第三件若是改成紅色旗袍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款式相近+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很漂亮

如果是我 我會換第一件

換成比較華麗的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妳....婚紗跟我選的三套中兩套幾乎一模一樣耶

顏色樣式可以說是 2A1B 不過現在我有改一下變1A2B了

一件一模一樣

一件本來一模一樣 但我改顏色 只有款式一樣

另一件是顏色一樣 款式不一樣

我嚇到了

因為我在花蓮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那我們的眼光太像啦~

好有緣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30日

 

都好素...

款式也都好類似~

建議水水可以選擇比較華麗一點的款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30日

啊~~~~怎麼都是澎裙呀??

三套最好都是不同顏色及風格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