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幫我看看婚紗照的相片是否該調色??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因為這系列的藍色原本的照片顏色好像不夠出色都淡淡的~~

自己嘗試了調色~~正在考慮該不該把這套藍色的都調成這種顏色(較飽和)

各位水水覺得藍色禮服調成這樣有比較OK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我覺得調了以後有點假耶~尤其是膚色整個太強烈了!

若是要調我會建議調亮, 而不是調鮮艷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恩恩,我也覺得調的有點假,還不如別調,自然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