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花錢去試妝嗎



文章8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請問大家 都會先自費先去試妝嗎 目前知道的都要一千左右起跳 是有點想省那個錢 但是又有點迷惑

 

請問大家都會先去試妝嗎 還是宴客當天很放心的都交給新秘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我會去試ㄟ

但不是盲目的亂試

我會先列表出來心目中的順位人選

一方面也爬文看有沒有人推薦

確定檔期適合的新秘中挑出一位最喜歡

八成以上會下訂的再去試妝

因為通常當日下定可以折抵全部或部分費用

 

試妝只是確定妝感

都不試心理總是會不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一定要試!!

因為網路照片我覺得其實不是很準ㄟ

 

花小錢求安心

 

除非你找的本來就是拍照實有幫你化過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水水你好,恭喜妳唷^^

我是新祕bella

Bella目前有活動優惠唷^^
龍年大回饋

 下訂一律享8折優惠價唷^^

http://verywed.com/0919857902

有任何預算或需求的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唷^^
希望有榮幸能為妳服務唷^^

 

親友髮(媽媽or伴娘or親友) 600
親友妝+髮 1000
試妝費 500(地點為新北市板橋)(下訂即折入訂金)

ps.我是台南人,可以在台南試妝^^ 只是要提早約我有回台南的時候^^ 

 

手機 0919857902

skype bella30624

msn&mail bella30624@hot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huyulinn

作品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bella3062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一定要試喔~~~

不燃當天如果新秘把妳的粧化成像如花這樣子的`~~~~

水水會開心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我還以為大家都沒試妝耶 我好像太相信相簿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chen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9日

您好!

新娘秘書Summer(惠萍)↓
http://tw.myblog.yahoo.com/summer-pin030570/

歡迎試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30日

我第一次問的新秘 試妝要1000 這樣會太貴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