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經驗● 有水水自己另外租西裝拍照嗎? 請分享^^
水拍完照,覺得帥沒有穿白色西裝,太...可惜了吧
所以想自己去租一套來拍,不知道租一套多少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拍完照,覺得帥沒有穿白色西裝,太...可惜了吧
所以想自己去租一套來拍,不知道租一套多少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們的婚紗公司提供的...不是很好看~~~~
所以~我家帥去訂做
問了賣布行的老闆而輾轉找到其他地方
做一套 西裝外套+西裝褲+襯衫7000元
效果非常好~你可以參考一下
因為我們認為~結訂婚當天還是要穿~所以乾脆去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