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經驗● 有水水自己另外租西裝拍照嗎? 請分享^^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水拍完照,覺得帥沒有穿白色西裝,太...可惜了吧

所以想自己去租一套來拍,不知道租一套多少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g**租一套基本款白西裝8000大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我們的婚紗公司提供的...不是很好看~~~~

所以~我家帥去訂做

問了賣布行的老闆而輾轉找到其他地方

做一套 西裝外套+西裝褲+襯衫7000元

效果非常好~你可以參考一下

因為我們認為~結訂婚當天還是要穿~所以乾脆去定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我帥有穿兩套白色的 是婚紗公司配合的西裝店提供

我覺得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