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兩極的婚紗照《圖多》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看了好多水水們的文章,今天是第一次發文

請大家給我意見,謝謝

 

我先承認我是蠻肉肉臉新娘,身體瘦瘦但是從小臉就是肉=_=(所以已經不是嬰兒肥了)

其他照片頭髮有盤起來的風評還不錯

但是這一系列外景白紗造型,被大家說【我的肉肉臉一覽無遺..】

連我媽都這樣說

這一系列照片,我覺得雖然臉是大了點=_=

但是應該不到【不好看】的地步吧?還是我真的自我感覺良好呢?

 

 

 

 

yummyyummy 在 2012年5月27日 補充:

 

謝謝各位水水,大家人都好好

揪甘心a

鞋子那麼搶戲好像是角度吧?﹝下往上拍的關係嗎?﹞

我記得拍那幾張時候,攝影師有特別叫我腿伸出來

連我帥帥都說他自己看起來也變好高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我覺得很好看ㄝ.....

哪裡臉圓...超好看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臉一點都不大啦!這樣很漂亮呢~~~我自己也是屬於臉大的新娘耶!

美女你的婚鞋跟我一樣耶!這雙金色我拿來搭我的旗袍,很漂亮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拍得很自然,很美~~~~

要有自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水水~

 很漂亮喔~~  

 你的臉一點都不大ㄝ~~  

 要有信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跟我一樣是臉大的說~哈哈~

不過我覺得版水拍得很美耶! 臉有點大就給他大囉~這樣才像自己啊! 拍出來美就好了~ :)

話說照片裡臉也沒看來很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沒有不好看啦

但是這個造型襯得你臉很圓˙也是事實

我是毒蛇派的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拍的好美喔~而且腿好修長喔~

真的好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水水的照片不會顯的大肉臉ㄚ~~~

而且妳的腳好漂亮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很美耶~那裡肥了拉~超好看~正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utehu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整體看起來感覺真得很 棒吔 !!!!

看照片真的是第一眼的感覺...

真得照得很不錯喔 ........

對自己要有信心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