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準備拍婚紗的水水參考一下^^(文多不喜勿近)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我們在5/15的時候拍完婚紗了

雖然昨天也去挑完片了

但是我一直有些遺憾在....

所以想在這裡提醒各位要拍婚紗的水水一些建議喔

(也許是我功課做的不夠多呀>"<....)

 

 

1.行李分類裝好

最好是分成道具、化妝造型類、衣服,這樣!!

因為我跟帥帥都是屬於事情擠到了前一天才會準備好的....(有夠被動..)

所以導致拍照前天都超級晚睡...我甚至只睡了1個小時......

原本想說東西都準備OK了,只差放進行李...結果沒想到放進行李就花了超多時間呀!!!!

還有之前聽畢業的水水說用行李箱很方便,但因為我們的外景車擠不下....導致在婚攝公司又分類了行李ㄧ次>"<

加上因為我們行李是ㄧ個行李箱+一個批貨的那種大袋子

所以東西只想到要以全部塞進去兩個袋子為主...變成沒有分類完全....

後果就是隔天化妝時,化妝造型品類,只能分別拿給造型師看,最後連安瓶也是畫完妝了才在行李箱發現沒用到.....沒有想起來的那些就根本白帶了........

有些自已帶去的造型品也沒有完全用到....真的是非常的慘念呀.........................

所以各位要拍照的水水們!!!!!請記得小包小包的沒關係,但是ㄧ定要分類好喔(還是只有我那麼笨......)

 

 

2.如果知道適合自已的妝感ㄧ定要跟化妝師討論

我們化妝那天其實有點趕,加上我只記得拿造型的圖片跟攝影師溝通(很緊張..)

所以對於化妝方面都忘記要求了>"<

像我自已屬於大眼睛但是眼尾邊上揚,其實是適合眼尾加長往下延伸的,不然眼神會很兇

那天雖然有跟化妝師講,但因為化妝師一直誤會我喜歡可愛風(造型圖片害的)所以一直說不要那樣比較好,一直把我眼睛用的圓圓的這樣...

我也因為時間加上緊張又想說他們比較專業而妥協了

但結果就是我貼了從來沒有貼過的ㄧ樣長度又像扇子一樣不自然的假睫毛

然後眼尾在我要求下只拉長了一咪咪...........

原本要求的貼下睫毛,化妝師卻說那樣不好看什麼的......

所以導致我那天的妝真的很老氣,其實看現場鏡子真的都覺得還好,但是挑片時就真的很想哭.....................

應該感覺老3.4歲吧(淚奔..........)

提醒各位水水對於自已的化妝了解的話,真的要堅持到底呀!!!!!!!

另外前天ㄧ定千萬記住要早點休息,不然像我們隔天還水腫真的想撞頭.....

早睡早起洗臉後,也記得一定要空出10分鐘來按摩自已的臉喔!!!!!

 

 

3.拍外景時準備一個小袋子放些重要的東西

小袋子裡一定要放重要必備的小東西

EX:防晒乳(或是用噴的比較方便)、小鏡子(雖然化妝師應該會有,但是可以隨時看到自已臉的狀態比較重要,也能提醒化妝師)、想要的姿勢圖片資料(列印出來,ㄧ有時間就拿出來看才會記得!!!才不會有些想要的姿勢卻都忘記拍了...)、道具的名單資料(拍照列印出來也比較不會忘記喔!!!!)

如果有人幫忙側拍的話就可以請這個朋友幫忙拿小袋子!!

 

 

4.防晒乳在家先擦好

因為到了那邊,其實沒有太多時間是自已的!!

通常都是自已化妝好,換帥帥化粧(滿快的),同ㄧ時間自已就再試套所有禮服(試套是否太緊太鬆再次調整)

所以害的那時候的我完全因為忙而忘記擦防晒......>"<

拍完第一套外景時才變化造型時補擦(已經黑ㄧ半了呀......)

 

 

5.如果有運動鞋的話增高墊要記得呀XD

誰不想要自已比例更好呢!?哈哈哈....(雖然我們偏偏就是忘記帶...)

 

 

6.知道自已胸部容易出汗的水水,除了貼隱形胸罩外,請化妝師幫你貼上膚色膠帶喔

因為現在是大熱天,所以ㄧ定會出汗呀!!!

最好還是請化妝師幫你把隱形胸罩貼好喔!!!能貼牢ㄧ點就貼多牢呀

拍第一套外景時我的隱形胸罩就已經快掉了(一邊還要一直用手用力壓貼)

跟化妝師講他卻說沒關係,等等的禮服都會把他束住不用擔心

拍到外景最後一套(加上那套禮服胸部那邊比較不浮貼)

整個就是很容易看到隱形胸罩(然後隱形胸罩又快掉快掉的)......就算化妝師幫你貼滿了雙面膠也是沒用的.......

害得帥帥有點不開心,而自已的姿勢也擺得比較放不開喔...............

有胸貼最好也是在貼隱形胸罩時都貼好喔!!水水千萬要記得呀!!!

 

 

 

一輩子的婚紗照很重要也非常有紀念價值

所以希望滿個水水都能拍的滿意又開心

以上這些是我拍完覺得有點不完美的注意事項

提供給沒有頭緒的水水參考喔

話有點太多.....但真心希望大家都拍美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謝謝水水的建議~很受用。我六月回去外拍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照片不滿意其實可以要求重拍呢!!

女人呀!!真的很在意婚紗照~

這真的是很重要..

別人不會懂得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謝謝學姐分享

我8/15去拍應該是熱到爆炸吧

TmT哭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30日

謝謝你的分享,都是很有用的經驗~ (雖然妳本人可能覺得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5月29日

謝謝分享~我6月底拍一定也超熱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risxd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5月29日

謝謝妳的分享~我覺得很實用唷^^

我也是六月拍照,趕快筆記下來(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5月29日

水水真的很用心耶~

雖然本人已經拍完婚紗了..(殘念=..=")

但我覺得水水分享很實在很受用喔~

 

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