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鞋
我這有雙拍照鞋,由於尺寸太小想出售
拍照當天有勉強穿上拍了一套禮服,所以幾乎是全新!
我平常穿23 .5 ,已買24號,但沒想到還是太小,
這雙版子偏小, 鞋底算軟的!


如果想找拍照鞋, 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水水, 有興趣的話麻煩私信給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這有雙拍照鞋,由於尺寸太小想出售
拍照當天有勉強穿上拍了一套禮服,所以幾乎是全新!
我平常穿23 .5 ,已買24號,但沒想到還是太小,
這雙版子偏小, 鞋底算軟的!


如果想找拍照鞋, 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水水, 有興趣的話麻煩私信給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