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鞋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我這有雙拍照鞋,由於尺寸太小想出售

拍照當天有勉強穿上拍了一套禮服,所以幾乎是全新!

我平常穿23 .5 ,已買24號,但沒想到還是太小,

這雙版子偏小, 鞋底算軟的!




如果想找拍照鞋, 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水水, 有興趣的話麻煩私信給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