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提親 6/20拍婚紗 11/17結婚~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越來越接近提親的日子~偏偏這個月公司強制加班

 

我覺得我會累死吧  月底還要拍照了 希望那天天氣好

 

有誰跟我一樣的呢 11/17結婚的ㄚ

 

喜餅訂了  婚紗訂了  餐廳還沒訂

 

好像越來越有當新娘的FU了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我也是11/17結婚,不過訂婚在7月^^

祝水水幸福喔!

請問水水喜餅定哪家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我也11/17喔~沒有訂婚

不過婚紗想8.9在拍

婚紗店/喜餅有確定但還沒談細節

現在只搞定了飯店~

其他都還在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gomaji88水水~我是訂網路上的黑色X棒糖ㄟ~你可以搜尋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